運動雲

新人王神力威能 莫蘭特20分11助攻宰狀元「狼」

▲灰熊莫蘭特、灰熊艾德華茲。(圖/CFP)

▲灰熊莫蘭特熱身賽首戰就表現優異。(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2019-20賽季憑藉優異表現脫穎而出,成功當選「年度新人王」的灰熊主控莫蘭特,13日在新賽季熱身賽首度登場,就在不到25分鐘的上場時間內高效率拿下20分、4籃板、11助攻,還秀了一次底線切入精彩爆扣,在他強勢領軍下,末節即便雙方都以板凳應戰,最終灰熊仍以107比105收勝。至於灰狼本季「選秀狀元」艾德華茲則僅拿5分表現低迷。

上季在眾多新秀強敵環伺下,莫蘭特以場均17.8分、3.9籃板、7.3助攻成功當選年度新人王,本季也被視為灰熊持續向前邁進的最重要核心指標,熱身賽首戰對上灰狼,此戰新人王莫蘭特與本季選秀狀元艾德華茲的較勁,也被視為關注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莫蘭特牛刀小試,全場僅出賽24分42秒,就高效率砍下全隊最高20分外帶4籃板、11助攻,灰熊在3節打完就取得多達12分領先,末節雙方板凳出清,最終灰熊仍以兩分之差收勝。

相較於莫蘭特的強勢表現,在本季「選秀小年」當選狀元的灰狼艾德華茲NBA初登場,表現則是灰頭土臉,全場他替補出賽25分51秒,9投2中拿下5分、4籃板、1助攻,但正負值是全場最差的「-17」。

▲灰熊莫蘭特、灰熊艾德華茲。(圖/CFP)

▲灰狼選秀狀元艾德華茲。(圖/CFP)

鹹蔬餅帆布袋巨可愛   10包299元買就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