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新北3少談判路上遭砍「險斷手」浴血求救 一查才知是自己人

記者游宗樺、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清潔隊門口,13日凌晨2時許突然出現3名約14歲少年渾身是血,直喊遭人持西瓜刀攻擊,警消獲報趕抵將他們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循線追查,發現砍他們的7人也未成年,原本雙方要去一起支援同名友人談判,半路遇到卻誤認是對方人馬,才會爆發當街追砍衝突,警方後續循線已逮捕7名少年到案。

據了解,帶頭砍人的劉姓少年日前跟朋友出遊,因為坐計程車時250元的車資付不出來找人借,在網路上遭人調侃,因此與對方互嗆後約了13日凌晨在土城擺街堡路談判。

▼傷者在清潔隊內留下大片血跡。(圖/記者游宗樺攝)

▲▼傷者在現場留下大片血跡。(圖/記者游宗樺攝)

主嫌劉少等人當時行經土城擺接堡路與員福街停等紅燈時,與遭砍的少年等3人狹路相逢,劉少認不出對方是自己人,以為是要談判落單的人馬,隨即下車拿出刀子「車拚」,一路朝3人揮砍。14歲的廖姓少年右手腕遭砍、同齡的林姓少年背部與右膝則有撕裂傷,雙雙被送往亞東醫院急救;另外16歲的劉姓高職中輟生左手有10公分撕裂傷,被送往土城醫院急救,所幸3名傷者意識清楚均無生命危險。

清潔隊管理人員表示,當時看到2名青少年滿身是血前來求救,聲稱在附近遭人砍傷,其中一人手部有明顯刀傷,表示現場有3名傷者需要救護車,於是趕緊將傷者請進警衛室休息,並協助報警處理,並不清楚確切的案發細節。

警方在擺接堡路與員福路分隔島發現傷者血跡,同時發現少年們騎乘的機車倒臥在地,機車車身有明顯擦傷,車頭還留有明顯血跡。警方經調閱監視器,鎖定涉案的4輛機車及1輛汽車,循線將7嫌逮捕歸案,全案訊後依法送辦。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案發現場/大園空難202人罹難 記者衝現場...踩到滿地殘軀碎肉!

案發現場/母半夜託夢:好冷!我沒穿衣服在淋雨 她的手伸出後車廂指引破案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現場一輛機車車頭留下傷者血跡,路中分隔島也留下斑斑血痕。(圖/記者游宗樺攝)

▲▼傷者在現場留下大片血跡。(圖/記者游宗樺攝)

▲▼傷者在現場留下大片血跡。(圖/記者游宗樺攝)

▲▼傷者在現場留下大片血跡。(圖/記者游宗樺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