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突破200萬訂閱!他看直播驚「抖內好多喔」 3天收益金額曝

▲▼中天新聞52台關台熄燈之夜,場內主播不間斷直播新聞,場外支持群眾同步收看。(圖/記者湯興漢攝)

▲中天新聞52台熄燈之夜,場內主播不間斷直播新聞,場外支持群眾同步收看。(圖/記者湯興漢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中天新聞台12日零時自有線電視52頻道下架,將重心轉往YouTube發展,頻道於13日已經突破202萬訂閱。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中天抖內好多喔」,說他在看中天的YouTube的時候,不僅收視率高,還一直有人抖內(贊助),讓他直呼「想問NCC這操作是不是沒砍到中天?」

這位網友文中表示,他在看中天YouTube的時候,發現一直有觀眾在抖內,一次給1000多塊的不少,「而且網路有6萬人,收視率也蠻高的,而且沒NCC約束,現在中天反而放飛自我」,認為NCC根本就沒砍到中天。貼文一出,就有人也驚呼,「記得關台前才180萬,竟然一天衝10萬」、「關中天結果造就新一代網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贊助不斷,讓網友也不禁直呼「氣勢好狂。」(圖/翻攝自PTT)

不過,更多人認為要再觀察,「新開店都要觀察半年才算真的存活」、「老實說這點錢一個主播都養不了」、「這種donate是能持續多久XD」、「這點錢根本養不起電視台」、「一個月後再看情況才準」、「抖內金額跟電視廣告收入一比,九牛一毛。」

另外,網紅「四叉貓」劉宇就在臉書貼出「中天新聞台YT抖內」數據,說他用程式統計了中天YT直播聊天室的抖內金額,抓取10至13日的資料,可以看到10日的總收益是14萬5896元、11日總收益是22萬4447元、12日總收益是19萬2773元;而13日才剛開始,凌晨2點多就已經有8326元抖內。

 

【中天新聞台YT抖內】   這是用程式統計中天YT直播聊天室的抖內金額,   我抓取的時間是從12/10~12/13,   (13號的八千多元先略過畢竟今天才剛開始)   看一下關台最後倒數的兩天,平均一天大約都被抖20萬台幣,   很多嗎?我認為很少,20萬根本不夠一整天新聞節目的成本,   聊天室抖內絕對不是將來中天新聞YT頻道的主要收入來源.   不過這幾天中天YT應該狂吸挺韓直播主們的抖內金吧.

劉宇發佈於 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看看數據,關台最後倒數的兩天,雖然平均一天大約都被抖20萬台幣,但四叉貓就直指「很多嗎?我認為很少,20萬根本不夠一整天新聞節目的成本。」說聊天室抖內絕對不是將來中天新聞YT頻道的主要收入來源,更在留言處坦言「老實說,一天20萬台幣不要說節目製作費了,可能連主持人+來賓的通告費都不太夠」、「而且一天20萬還是蜜月期(?)才有的數字,理論上金額應該會逐漸消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