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多名男女演員!南韓名導金基德東歐染疫亡 家屬嘆:就地火葬

▲▼導演金基德曾涉性侵演員,前往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接受調查。(圖/達志影像)

▲導演金基德曾涉性侵演員,前往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接受調查。(圖/達志影像)

記者羅翊宬/編譯

曾以電影《聖殤》享譽國際影壇的南韓知名導演金基德(김기덕),11日驚爆在東歐拉脫維亞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後死亡。家屬也於事後才掌握相關消息,昨(12)日透露,由於受到全球疫情影響不便前往當地處理後事,因此計畫將委由大使館全權處理,並委託親友將其骨灰帶回南韓。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外交部當地時間11日掌握金基德的死訊後,便積極與待在南韓境內的家屬取得聯繫,並協助一切喪葬事宜,由於金基德是死於新冠肺炎併發症,為避免遺體運入國內後會造成病毒傳染、擴散,因此將會在醫院開立死亡證明後、走完相關行政程序,並收到家屬委託後,金基德遺體將會就地火葬,骨灰則送往南韓。大使館相關人士表示,最少需要花1個多星期的時間。

據悉,金基德在拍攝電影的最大特點為「飢餓精神」,用最低的預算在短時間內進行戰鬥式拍攝,且題材往往能跳脫既有商業電影框架,深受歐洲國家歡迎,不料2017年以後陸續被指控曾性侵多名男、女演員,才遭南韓影壇銷聲匿跡,遠走他鄉。

►金基德「Me Too」爆性侵被逐出南韓 轉戰俄羅斯「染疫客死異鄉」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