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看房5分鐘「我要了」…結果超悲劇!房東狂列4點:開關用2指按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男星Wish(朱宇謀)是前男團GTM成員,曾參與2016年戲劇《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演出,近年除了推出個人單曲,也常接綜藝通告,近來上節目分享租屋經驗,提及曾在衝動之下直接交出高額訂金,沒想到結果超慘,讓他相當懊悔。

▲Wish(朱宇謀)分享衝動下訂的悲慘經驗。(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

▲Wish(朱宇謀)分享衝動下訂的悲慘租屋經驗。(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

在節目《11點熱吵店》中,Wish透露前陣子為了搬家在找房子,一個月內看了快20間房子,同時又要兼顧工作,心情為此相當浮躁。某天,他在內湖看到一間十分合他心意的房子,雖然是老公寓,但包括管線都全部翻修,一走進去就感受到採光跟氣場:「哇!我覺得是我的本命房。」

此外,由於該屋地段通常都要台幣4萬多,但房東只租3萬5,讓Wish忍不住心想:「那一切覺得太完美了。」於是,當下他並沒有想太多,只看了5分鐘就跟房東下訂「我要了!」他原本打算先付台幣5000元當作訂金,但房東卻說:「我的習慣是付一個月(租金)耶。」雖然當下覺得有點怪,但他一心就想租下那間房,便直接去領錢並交付。

豈料,接下來開始對租約時,Wish卻發現出問題了,「那個房東是有點偏執的房東。」他指出,對方給他的租約並非一般外面賣的定型化契約,而是房東自己寫的,其中有幾項規定讓他直呼太誇張。其中一點,就是當時房東跟他說:「你這個房子我有拍照,我重新裝潢好,你跟我租3年之後,要恢復成照片裡一模一樣的樣子。」讓他直呼根本不可能。

當時,Wish提問,通常開關的按鍵長期按下來很容易泛黃,「那這個算嗎?」沒想到,房東回他,「我住美國的時候,我都用兩指去按那個燈,所以我用指尖按的話,你不管住3年還是5年還是30年,它是不會變黃的。」

▲Wish(朱宇謀)分享衝動下訂的悲慘經驗。(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

▲房東要Wish用2跟手指頭按電燈開關。(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

其二,房東說,「你跟我租房子,裡面所有不管是人為的、還是自然損壞的,所有的一切修繕費用你要自己負責跟吸收。」第三點,房東還要求將契約拿去法院公證,第四、也是讓Wish感到最扯的一點,就是通常租屋時幾乎都是2個月押金,該名房東卻要求要預繳3個月的押金,等於他一次就要拿出台幣10多萬的押金給對方。

於是,Wish感到相當不爽,決定不租了。豈料房東竟表示他為此推掉很多房客,認為應要補償他的損失,因此不願退還3萬5的訂金。Wish原本打算要報警,後來詢問從事房仲的朋友,對方則無奈表示沒有辦法,「因為你當初跟他簽訂金的時候,你沒有簽有關退還的條例。」如今回想起來,他也懊悔表示當初實在太衝動了,最後是在他放低姿態、頻頻傳訊求房東,才退回1萬5的訂金。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楊冪一彎腰…網全瘋了:真的好大! 穿太辣怕走光「急伸手拉衣」

►「台灣最正女主播」PTT狂推4女神! 她淡出16年…網:沒人能超越

►國小男童翻媽手機驚見「床上私密片」! 仔細一看…男主角不是爸

►青青被抓包重開IG「改名繼續跳」! 7秒狂晃片瘋傳…1特徵露餡了

►小資族租房買屋來聽《地產詹哥老實說》

關鍵字:Wish朱宇謀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11點熱吵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野生蕾菈現信義區穿超辣! 扮兔女郎自拍「鏡子反射畫面」掀暴動

「反骨男孩」成員蕾菈(Lyla)因長相神似鄧紫棋,有著「小鄧紫棋」的封號,在網路上享有高知名度,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由於再過不久就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她搶先穿上聖誕裝暖身,並曬出自拍美照,身後鏡..

12/12 13:06

日樂團男主唱確診新冠肺炎!曾來台挺超犀利趴「與五月天有私交」

日本搖滾樂團「氣志團」44歲主唱綾小路翔確診新冠肺炎!他5年前曾來台參加「超犀利趴6」,過去來台時也曾私下與五月天碰面,近來則在籌備推出新專輯,過程中卻發現團隊人員開始出現不適症狀,於是全員都進行篩檢..

12/12 11:07

仿妝夭后痛苦牽女「媽欠你的一定還」 罹癌煎熬1年:為什麼是我

知名部落客「仿妝夭后 Yui」肺腺癌病逝,享年37歲,噩耗令大票網友心碎又惋惜。她今年6月才在臉書透露罹癌,經過治療後一度在8月出院,沒想到11月初透露又出現咳血狀況,當時她心中就有「糟糕了」的感覺,..

12/12 10:50

青青改名曝超兇福利「真的脫了」!3段狂晃片瘋傳 IG暴增2.5萬人

網紅青青經歷放火事件之後,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近來被發現另開Instagram帳號、改名為「櫻櫻」,似乎想要藉此改頭換面,新IG開設短短約4天時間,目前已累積超過2.5萬人追蹤,她也為此頻頻釋出「福利..

12/12 09:24

館長中槍105天「硬舉177kg連續9下」! 腳骨頭裂開…畫面超驚悚

館長(陳之漢)8月28日遭槍擊,身中3槍導致粉碎性骨折,其中2槍分別命中右手及右大腿,所幸治療後無大礙,如今仍需持續回診醫治斷裂的腿骨。儘管如此,長期熱衷於健身運動的他,近來仍帶傷硬舉重達177公斤的..

12/12 07:57

李國超突宣布「明登記結婚」娶高欣欣! 愛情長跑20年報喜

演員李國超和本土劇女星高欣欣愛情長跑約20年,去年底就求婚成功,如今事隔1年多,他才終於在臉書上報喜,確定登記結婚的好日子就是明天(12日):「為什麼結婚要挑好日子?因為…以後就沒好日子了!」

12/11 13:09

炎亞綸5年前「下雨地震說」網朝聖! 本人親回:抱歉讓大家受驚

台灣10日晚間9時19分發生芮氏規模6.7的地震,最大震度4級,幾乎全台都有感,堪稱是今年最大的地震,加上近期各地雨勢連綿,不少網友想起藝人炎亞綸2015年的「下雨地震說」,紛紛湧進他的臉書留言朝聖先..

12/11 12:49

狂震!她跪著彎腰「肉身保護1歲兒」 翻監視器畫面笑了:性感嗎

台灣東部10日晚間發生芮氏規模6.7地震,一夜連續4震造成全台有感。前「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黃柏翔)的舞者老婆林匯喬在地震當下,正好在幫1歲兒子換尿布,面對劇烈搖晃,她幾乎想都沒想就跪著彎下腰,用..

12/11 11:48

狂震!她跪著彎腰「肉身保護1歲兒」 翻監視器畫面笑了:性感嗎

台灣東部10日晚間發生芮氏規模6.7地震,一夜連續4震造成全台有感。前「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黃柏翔)的舞者老婆林匯喬在地震當下,正好在幫1歲兒子換尿布,面對劇烈搖晃,她幾乎想都沒想就跪著彎下腰,用..

12/11 11:48

利菁首發聲!瘋傳吃老本「全面退出台灣主持界」 親曝赴陸近況

利菁因聲帶受傷,去年12月請辭主持3年的《麻辣天后傳》休養,今年2月也辭掉《Women說》主持棒,豈料卻因此傳出她沒工作、吃老本的烏龍傳聞,對此,她首度對外發聲,也分享近來赴陸打拼的近況。

12/11 09:31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