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大吃巧克力蛋糕、比薩依然超辣 運動好手不怕身材變形

▲▼ 神力女超人(圖/翻攝gal_gadot IG)

▲蓋兒賈多特佩戴Tiffany Hardwear系列18K金耳環177,000元,鍊結手環268,000元,Tiffany T窄版戒32,000元。(圖/翻攝gal_gadot IG)

記者陳雅韻/綜合報導

35歲以色列女星蓋兒賈多特(Gal Gadot)近日不僅強力宣傳即將於聖誕節上映的電影《神力女超人1984》,她也分享即將度過佳節的興奮心情,身穿帥氣的白色西裝,搭配Tiffany Hardwear系列鍊結耳環、項鍊、手鍊與T系列窄版戒指,眼前竟是一盤高熱量的巧克力蛋糕與草莓,她透露每都節慶就會想念家人、朋友,當然還有蛋糕!

▲▼ 神力女超人(圖/翻攝gal_gadot IG)

▲蓋兒賈多特的祕密神技是大吃比薩也不會毀了完美唇妝。(圖/翻攝gal_gadot IG)

扮演神力女超人的蓋兒賈多特,好身材眾所皆知,但她並非拒「罪惡食物」於千里之外,不僅愛吃蛋糕,女明星盡量克制的義大利麵、比薩也都是她的心頭好,還自豪秘密神技是大吃比薩也不會毀了完美唇妝;不過多數時刻,她還是與新鮮蔬果為伍,最愛親自為老公、兩個小孩料理新鮮沙拉。

▲▼ 神力女超人(圖/翻攝gal_gadot IG)

▲蓋兒賈多特喜歡做新鮮沙拉給全家吃。(圖/翻攝gal_gadot IG)
 

而為演出《神力女超人1984》,蓋兒賈多特接受密集的武術訓練,其實她本身就是運動狂熱分子,重訓、攀岩、以及今年夏天在台灣掀起熱潮的sup立槳都是她讓練出完美肌肉線條的運動,而親子時光也陪小孩騎腳踏車、打排球,她表示:「運動能關掉外界噪音,讓我重新啟動新的一天,放空且充滿活力。」

▲▼ 神力女超人(圖/翻攝gal_gadot IG)

▲不僅為電影《神力女超人 1984》做武術訓練,蓋兒賈多特平日生活也是運動成癮。(圖/翻攝gal_gadot IG)

►神力女超人神力手環曝光 Tiffany 56萬元經典作助攻

►瑞莎愛吃巧克力不怕胖 每天兩顆吃了好舒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