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男闖華視狂撒「冥紙+文宣」:給蔡英文總統「可靠消息」

▲▼華視大樓12日晚上遭人撒文宣以及冥紙,上面寫著蔡英文總統「可靠消息」等語。(圖/翻攝臉書社團《黑社會》)

▲華視大樓12日遭人撒文宣以及冥紙,上面寫著蔡英文總統「可靠消息」等語。(圖/翻攝臉書社團《黑社會》)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華視在12日下午4時許,遭1名身穿黑衣戴口罩的男子,闖進華視大樓的1樓大廳,並向櫃檯人員說要申訴請願,但大樓管理員拒絕後要其離開,但卻帶著冥紙以及文宣到場狂撒後離開。

警方調查,12日下午4時許,有民眾報案華視遭人撒冥紙以及文宣,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年約40歲,身穿黑衣、戴口罩,徒步進入華視後灑冥紙以及文宣後離開。

據悉,該名男子原本先進入華視大樓,向大樓管理員聲稱要「申訴請願」,但管理員告知非上班時間,要其擇日再來,沒想到男子離開後又再度折返,並在現場狂撒資料。

現場滿地的文宣資料,上面寫著給蔡英文總統的「可靠消息」,聲稱有一群忘恩負義的家人跟兄弟姐妹,現在在幫共產黨做事,警方獲悉後也展開調查,目前掌握嫌犯逃逸路線以及身份追查。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