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合體許孟哲婚宴! 被問何時結婚孫協志6字回應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許孟哲與趙孟姿今(12日)補辦戶外婚宴,5566成員孫協志、王仁甫、小刀合體祝賀。孫協志與夏宇童穩定交往中,被問到今天是否來預習婚禮?他尬回「我們不說這個」。但他也說,「從14歲就認識許孟哲,又娶到這麼漂亮的老婆,現在走向人生另一個階段」,也蠻替他開心。

▲▼許孟哲趙孟姿婚禮採訪-5566。(圖/記者黃克翔攝)

▲許孟哲辦婚宴5566合體。(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仁甫則以過來人身份,催許孟哲趕快生下一胎說:「有一就可以趕快有二,有二就可以有三」。不過許孟哲與趙孟姿就表示,兩人現在將重心放在女兒身上,暫時沒有打算再拚下一胎。

▲▼許孟哲趙孟姿婚禮採訪-季芹。(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仁甫帶老婆季芹一起參加許孟哲婚禮。(圖/記者黃克翔攝)

四人的好交情,被問到紅包包多少?小刀笑回畢竟自己做幕後,「當然是愈後面結婚愈好,因為愈包愈多,今天自己包最少。」看到許孟哲辦戶外婚禮,邀請親朋好友來觀禮,他也嘆自己的婚禮太嚴肅「我很欣賞這個場地,是好朋友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孫總還在群組說可不可以拍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