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遭捲車底「拖行18公尺」! 頭皮爆血路人尖叫…揭出道秘辛

文/香港01

大陸女星范冰冰因2018年逃稅以及陰陽合同風波沉寂幾年後,今年開始逐漸在娛樂圈活動,除了拍攝各大雜誌封面之外,還頻頻出席活動,美貌不減當年,只是依然支持與爭議聲並存。近日,有網友發文講述范冰冰的出道秘事,更曬出她的清純舊照,在網路引起熱議。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

文中指出,范冰冰在1995年中考那年,被捲入卡車車輪拖行10幾公尺,除了身上有無數擦傷之外,面容完好無損。在休養期間,她見到謝晉影視藝術學院招生,便執意要去學表演,在排隊報名時,正好被謝晉撞見,直接進入了三試。學習半年後,范冰冰去到《女強人》劇組跑龍套,儘管當時重達60kg,但依然被主演劉雪華相中其古典美的外貌,後來冰冰在北京漂泊快沒錢吃飯時,劉雪華便將她推薦進入《還珠格格》劇組,從此改變命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

有關車禍的經歷,范冰冰也曾親自分享過。據悉,她由10歲開始學吹長笛、彈鋼琴,因專業成績出色,更獲保送天津音樂學院,但其後卻因車禍入院。在2007年《可凡傾聽》的訪問中,范冰冰曾詳述車禍過程,她表示自己入讀中學後經常被跟蹤,會有高年級的男同學搭訕,後來還有人跟蹤到家門口送信、送花、遞紙條等,最後唯有父母接送。1995年夏天的時候,范爸爸用電單車載范冰冰放學,剛剛起步,就被後面一架吉普車追撞,兩輛車頂著滑行了18公尺,她和爸爸在吉普車底也被拖了18公尺,而車主是一位無車牌的19歲女生。范冰冰透露當時頭髮捲入車輪,因此掉了很多頭髮,頭皮也有出一些血,腿完全站不起來,但臉上一點傷都沒有。而范冰冰第一時間反應是怕長笛被壓壞,還好吉普車底盤高,她和爸爸才逃過一劫。

不少網友看了後,紛紛留言指范冰冰運氣好,感嘆「說明老天要讓她走上演藝圈」、「這是有點錦鯉(代表好運)在身上的」等。

【本文獲《香港01》授權轉載。】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楊冪一彎腰…網全瘋了:真的好大! 穿太辣怕走光「急伸手拉衣」

►「台灣最正女主播」PTT狂推4女神! 她淡出16年…網:沒人能超越

►國小男童翻媽手機驚見「床上私密片」! 仔細一看…男主角不是爸

►青青被抓包重開IG「改名繼續跳」! 7秒狂晃片瘋傳…1特徵露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