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男友真心「假裝被綁架」 瞎妹「綁樹上沒人理」崩潰大哭

▲▼測試男友真心「假裝被綁架」 瞎妹「半夜綁樹上」自己先嚇哭。(圖/翻攝紅星新聞)

▲羅女找人把自己綁在樹上,進入深夜後自己先嚇哭。(圖/翻攝紅星新聞)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四川南充一名女子為了測試男友的真心,找了朋友把自己綁在偏僻山林裡的樹上,並讓朋友偽裝成綁匪,向男友勒索贖金。令人無言的是,女子被綁在樹上,請朋友離開現場後,突然擔心遇到真的歹徒,嚇得大哭呼救,驚動了警方,最後被帶入警局拘留。

根據《紅星新聞》報導,南充劉姓男子11月26日接到綁匪電話,對方表示已綁架他的女友羅姓女子,要求支付5萬元人民幣(約21萬元新台幣)的贖金,並警告不得報警,否則就撕票。劉男相當緊張,但並沒有亂了陣腳,考慮再三之後,於深夜11點打電話報警。

警方接獲報案隨即展開行動,一組人持續與綁匪交涉,另一組人調閱事發現場周圍的監視畫面,試圖還原受害人被綁之前的活動軌跡。

就在警方全力偵辦案件時,又接到一通報案電話,一位民眾表示,自己在順慶一處山林聽到女性哭喊救命聲。警方立刻聯想到綁架事件,認為人質很有可能就是被綁到該處,快速派員進山搜救,救出被綁在樹上的羅姓女子。

成功救出羅女令警方鬆了一口氣,但在向羅女詢問綁匪特徵時,羅女竟開始胡言亂語,不只講話含糊,還前後矛盾。警方起初以為羅女是驚嚇過度,可是綁匪竟又打電話來勒索贖金,完全沒有察覺到肉票已被解救,讓警方感到相當奇怪。最後,羅女才吞吞吐吐地說出實情,原來整起綁架案都是她自導自演,目的是為了測試男友的真心。

警方指出,羅女與劉男是男女朋友,為了測試男友的「忠誠度」,找了朋友偽裝成綁匪綁架自己,並跟男友勒索贖金。為了讓綁架更加逼真,羅女把手機交給朋友,讓朋友打電話給男友討錢,並特別找了一個偏僻山林,讓朋友把自己綁在樹上。

但令人無言的是,獨自被綁在樹上的羅女擔心真遇上歹徒會有危險,加上深夜寒冷,竟開始不斷哭喊呼救,被附近居民發現後報警。羅女與她的朋友目前因擾亂公共秩序,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羅女與協助她的朋友都被警方拘留。(圖/翻攝紅星新聞)

▲▼測試男友真心「假裝被綁架」 瞎妹「半夜綁樹上」自己先嚇哭。(圖/翻攝紅星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