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年薪百萬工作!正妹師改行賣辣照「露南半球」月薪90萬

▲美國女老師丟飯碗。(圖/翻攝自instagram/rileysummers.tv)

▲美國女老師丟飯碗後改行當網紅,收入暴增。(圖/翻攝自instagram/rileysummers.tv)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許多學校紛紛停課或改採遠距教學,導致不少教職人員丟了飯碗。美國23歲女老師萊莉(Riley Summers)正因為學校停課因此被裁員,不過由於生活仍需要維持,她只好改行當起網紅,靠著販賣自己的性感照片、影片維生,沒想到卻歪打正著,現在每周收入高達6000英鎊(約新台幣22.3萬)!

根據《太陽報》報導,萊莉因為原本任教的學校停課,導致失去了每年2萬7000英鎊(約新台幣100萬)的教職工作,但由於教學工作機會少,加上生計總得繼續維持,因此原本生性害羞的她,只好嘗試在Instagram上當起模特兒。

▲美國女老師丟飯碗。(圖/翻攝自instagram/rileysummers.tv)

▲Riley Summers在收費平台上開設頻道。(圖/翻攝自Nudiez)

萊莉靠著亮眼的外表和姣好的身材馬上就在IG上吸引許多網友關注,隨後她也在成人收費平台《Nudiez》上開設頻道,並靠著上傳自己的性感照片和影片,不但收穫120萬名粉絲,且每周收入高達6000英鎊(約新台幣22.3萬)。

萊莉表示,「雖然我丟了工作,但這也讓我開啟了一道我意想不到的門,其實我本來對社交媒體非常陌生,但現在我很喜歡它,也特別享受社交媒體帶給我性感和樂趣的機會,但同時又能和粉絲之間保持著某種距離。這讓我感到很自信,只要我上傳一張照片,我的腎上腺素都會激增。」

▲美國女老師丟飯碗。(圖/翻攝自instagram/rileysummers.tv)

▲上傳性感照是萊莉最大的興趣。(圖/翻攝自instagram/rileysummers.tv)

萊莉說,「我和粉絲之間的互動,可以讓他們感到與眾不同,即使實際上他們的生活可能並不特別。」此外,萊莉也透露自己目前有交往對象,但卻覺得自己「一直在被求婚」,「只要有人在我的照片下寫下讚美我的留言,即使非常簡單,但我也會覺得非常開心,就像是在餅乾上塗上奶油一樣讓人發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