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公車忘戴口罩!母子秒掏「紙尿褲套頭」 司機僵住:那…上車吧

▲▼母子戴著尿不濕搭公車。(圖/翻攝自沸點新聞)

▲母子戴著紙尿褲搭公車。(圖/翻攝自沸點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上海一公車上日前出現兩位、一大一小的「紙尿褲蒙面大俠」,讓周圍人想笑又怕打擊人。原來,當地一名年輕媽媽帶著自己的孩子坐公車,打算去百貨公司,因為沒有戴口罩被司機提醒。沒想到,這位媽媽急中生智,直接掏出包裡的2片紙尿褲,戴到了臉上當口罩,成功上車。

據《沸點視頻》報導,事發於12月2日。當時,公車上還有幾名乘客,看到母子的行為,忍不住暗暗偷笑。

不過,媽媽心態倒是很好,事後接受採訪時稱,「當時旁邊的乘客一直在笑,不過戴著紙尿褲誰不認識誰,根本沒在怕的。」

▲▼母子戴著尿不濕搭公車。(圖/翻攝自沸點新聞)

▲兒子:其他人都看著我。(圖/翻攝自沸點新聞)

網友笑翻稱,「只要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總比戴內褲好」、「真的,有時候忘記口罩,就眼睜睜看著車開走,這位媽媽好機智」、「可以啊,正規廠家的紙尿褲其實比現在市場上售賣的小部分口罩還乾淨吧」。

專家提醒,醫用口罩和紙尿褲的構造及製作所需的具體材質各不相同,作用也不相同,拿紙尿褲來當口罩只能救一時之急,並不合適長期使用。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