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拿2台PS5「都讓給別人」! 春風鬆口背後故事…網:最感動炫耀文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PlayStation 5(PS5)推出後掀起搶購熱潮,一開始因供貨吃緊還出現有錢也買不到的情形,但對於玖壹壹團長春風而言,PS5遠遠比不上珍貴友情,他11日在社群網站透露終於拿到PS5了,「或許很多人會笑我,現在才拿到有什麼好說嘴的,其實這背後有一個很溫暖的小故事。」

▲▼春風。(圖/翻攝自Instagram/911_eo)

▲春風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圖/翻攝自Instagram/911_e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春風其實早在PS5發售當天就拿到實品了,但他後來決定讓給健志,「因為我覺得他家遊戲室的裝潢值得有一台,所以我把它給了他。」隔天接到另一台PS5到貨的通知,但他毫不猶豫地讓給阿關,「因為我知道電玩是他的生命,所以阿關比我適合搶先擁有它。」

之所以寫下這段過程,春風幽默地說他不敢聲稱自己有多麼偉大,也不認為這個故事有多麼感人,「我只知道如果幾年後我為人父,我會有一對可愛的兒女,女的叫『有情』,男的叫『有義』。」

▲▼春風。(圖/翻攝自Instagram/911_eo)

▲春風之前拿到的2台PS5都先讓給朋友了。(圖/翻攝自Instagram/911_eo)

圈內好友陳零九看完直呼感人,王思佳則開玩笑說:「我只知道這兩台你都沒有讓給我所以我最後花了41000。」至於粉絲反應,有的人開始稱呼春風是有情有義的老爸,還有人佩服地說:「這是我看過最感動的PS5炫耀文,給你第1名!」

春風IG全文:

今天我終於拿到我的PS5了
或許很多人會笑我
現在才拿到有什麼好說嘴的
其實這背後有一個很溫暖的小故事
就在PS5發售的當天
其實我就拿到第一台
但是我把他讓給了健志
因為我覺得
他家遊戲室的裝潢值得有一台
所以我把它給了他
就在隔一天我接獲通知
我又拿到第二台PS5
但我毫不猶豫拿起電話打給了阿關
沒錯 我又把第二台PS5讓給了阿關
因為我知道電玩是他的生命
所以阿關比我適合搶先擁有它
我不敢說自己多偉大
我不敢說這個故事多感人肺腑
我只知道如果幾年後我為人父
我會有一對可愛的兒女
女的叫 有情
男的叫 有義

更多新聞報導

►館長中槍105天「硬舉177kg連續9下」! 腳骨頭裂開…畫面超驚悚
►趙斗淳「滿頭白髮」真面目現身! 民眾怒跟到家⋯車被砸凹流蛋液
►陳彥允遭停工反省道歉了! 失控「連踹2機車」原因曝光
►祝高欣欣結婚《多情》放假一天!愛情長跑李國超20年出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