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際扶輪社送愛石門國小學童 社友贈英文繪本、高爾夫球運動經費

▲國際扶輪社送愛石門國小學童 社友贈英文繪本、高爾夫球運動經費。(圖/新北市石門國小提供)

▲國際扶輪社送愛石門國小學童,社友贈英文繪本、高爾夫球運動經費。(圖/新北市石門國小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11日瑞科扶輪社及五個友社,包括長安社、瑞安社、長擎社、瑞昇社、百川社共30位社友一起拜訪新北市石門國小,捐贈高爾夫球社團運動經費和英文繪本圖書,共計8萬元,希望藉此能夠拋磚引玉,為偏鄉孩子開啟擁抱世界的機會。

台北市瑞科扶輪社社長王臻睿表示,11月中旬帶領本會秘書長嚴樹芬、服務主委鄭慧玲專程至北海岸偏鄉石門國小訪問,得知學校目前需要外界援助的項目,當時即立刻回應一定會盡力提供援助,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安排了這次的聯合服務活動。

▲國際扶輪社送愛石門國小學童 社友贈英文繪本、高爾夫球運動經費。(圖/新北市石門國小提供)

▲國際扶輪3521第11分區募集捐贈8萬元給學校。

王臻睿說,國際扶輪3521第11分區募集捐贈8萬元給學校,其中5萬元經費是補助該校得以聘請高爾夫球社團專業教練,繼續指導學生高爾夫球課程;另再補助3萬元經費,購買英語繪本一批,提升石門孩子學習英語的興趣和能力。

石門國小校長蔡清寬表示,石門的孩子有6成以上家庭是中低收入戶或清寒家庭,但大部分學生都熱愛高爾夫運動,期待未來有翻轉命運和學得一技之長的機會。但近年來因為經費補助逐漸減少,使學校在推廣高爾夫球社團的課程面臨了困境。

▲國際扶輪社送愛石門國小學童 社友贈英文繪本、高爾夫球運動經費。(圖/新北市石門國小提供)

▲石門國小校長蔡清寬說,社區各界非常感謝社友們,支持學校發展雙語高爾夫特色課程。

蔡清寬說,社區各界非常感謝社友們,支持學校發展雙語高爾夫特色課程,期許未來強化石門孩子高爾夫球專業知識及英語聽說讀寫能力,為立足在地接軌國際做足準備。

熱愛高爾夫球運動的小朋友聿安說,謝謝扶輪社叔叔阿姨的愛心,我會更認真學習,希望未來比賽的時候可以邀請叔叔阿姨到球場為我加油;喜愛英文及閱讀的宇晞說,今天看到好多吸引人的英文原文繪本,真想一口氣全部看完,感謝扶輪社叔叔阿姨捐贈的書籍,學習英語真的變得更有趣了!

► 美麗最大的祕密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