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爆棚的4個表現! 通話最後掛斷、默默記下生理期超加分

▲愛情 。(圖/翻攝自unsplash)

▲男友力爆棚的4個行為。(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以下同)

編輯 /Ann

「男友力」是指男友給女友建立滿滿的安全感,讓她有被保護的感覺,而男友的某些貼心行為其實就是在悄悄為兩人感情加溫,以下就公開幾個男友必學的日常小細節,只要出現這些表現,千萬別放開他!

#走路時走到外側

看似不經意的瞬間,其實就能暖化女生,尤其是兩人並肩而行,男生默默走到外側,就是為了保護女生,或是在過馬路的時候扶著女生的肩膀,這些女生也都能感受到。所以有時候並非語言才能感動人,小舉動比起千言萬語還貼心。

#記得另一半的生理期

幫女友記得生理期絕對是加分的關鍵,特別是每個月來一次「好朋友」,總會感覺身體不舒服,所以如果男友能在生理期來的時候多體諒女生、稍微遷就一點,都會讓人感到很溫暖。

▲愛情 。(圖/翻攝自unsplash)

#默默把妳放在手機桌布

很多男生都不擅長言語表達,如果在手機打開時,能夠看到女友的照片,其實就是建立安全感的其中一項關鍵,女生會覺得自己有被另一半放在心上,感情很多時候就是相互的,給了安全感才能長久相處下去。

▲愛情 。(圖/翻攝自unsplash)

#打電話總是最後一個掛的

不少情侶都有講電話的習慣,其實在最後掛電話時,也是展現男友力的時刻,如果總是能成為「最後掛斷」的那個人,也就是等待先讓女友掛電話,自己再掛斷,這樣的小細節也體現出對方遷就另一半的特質,而非每次先掛斷,留下措手不及的另一半。

►永遠是尖的!日本超狂「45角橡皮擦」輕鬆下手、每個方向都有新角

►4個「讓你變窮」的錯誤習慣!聚會太多、以為辦會員更省都踩雷

關鍵字:

感情, 情侶, 愛情, 戀愛, 男友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