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關台倒數 美女主播張雅婷「說好不哭」淚灑主播台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中天新聞台關台倒數,主播張雅婷今(11日)在播報午間新聞時,忍不住淚灑主播台,棚內同事看到她落淚也哭成一團。她表示,在中天即將屆滿十年的前夕面臨關台,心情確實受到很深的影響,有不捨也有無奈,不過與其停下腳步悲傷,不如整理好心情繼續大步向前邁進。

▲▼中天主播張雅婷淚崩。(圖/讀者提供)

▲▼中天主播張雅婷在播報過程中忍不住淚崩。(圖/讀者提供)

▲▼中天主播張雅婷淚崩。(圖/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雅婷的搭檔主播許甫表示,張雅婷平時個性冷靜,無論外景任何驚險挑戰都是一副女漢子的樣貌,沒想到會突然落淚。許甫本來自認新聞人習慣挑戰、對變化淡然,不太會有情緒波動,但當下也被張雅婷感染,居然眼眶泛淚,假裝擤鼻涕擦去淚水。

張雅婷與主播許甫過去曾合作《大國武器大觀》節目,面臨淚灑主播台的關台突如感傷,兩人靠著好默契互補把新聞播完。擔任午間新聞探班嘉賓的主播簡至豪,特別準備了神祕影片,挖出張雅婷過去所拍攝的廣告MV影像,也讓網友驚呼:「是吃了防腐劑嗎?凍齡功力超強!」

如今中天新聞轉戰新媒體,對張雅婷、許甫與簡至豪而言,平時就有接觸新媒轉型不成問題,像是在近日的中天新聞直播中就獲得網友肯定,接下來勢必有挑戰,但他們有信心可以打破框架迎接新職場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