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回歸嫩妹當最Q公主 林映唯秀深V成聖誕樹上最辣「裝飾品」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趕在聖誕節前夕,周嫂昆凌特別在MIU MIU全新一季的單品中親自挑選極具個人風格的 Select系列,並於今(11日)晚舉行發表會和大家分享,今日到場藝人還包括小美林映唯、李晶晶、范少勳、蔡凡熙⋯⋯等人共襄盛舉,昆凌一身公主風裙裝小露腰身,「像是回歸到了少女。」林映唯今天則在髮型上別出心裁,把自己打扮成最辣的「裝飾品」,甚至可以直接掛在聖誕樹上都沒問題。

▲▼MIU MIU SELECT by昆凌發表活動-昆凌。(圖/記者黃克翔攝)

▲昆凌出席MIU MIU SELECT by昆凌系列發表會。Miu Miu 蝴蝶結珠飾上衣NT$165,000、蕾絲蛋糕裙NT$275,000、水晶綴飾高跟鞋NT$36,500。(圖/記者黃克翔攝)

儘管氣溫微涼,昆凌今日依然選穿清涼的短版珠飾背心以及蕾絲蛋糕裙現身,並搭配一雙尖頭水晶鞋,「無限拉長我的腿」,肩上的毛毛口金包巧妙呼應整身夢幻的公主氣息。這回昆凌以MIU MIU品牌好友身份特別精選了新品中25件單品組成專屬SELECT系列,想像在一個「晚上要參加Party的上班族」角色情境下,挑選了多套既吸睛又不過於浮誇的造型,包括各式短版的背心、閃亮上衣以及實穿的西裝外套和包款。

▲miu miu select by昆凌 發表會。(圖/記者王則絲攝)

▲昆凌以「晚上要參加Party的上班族」角色情境來挑選了充滿個人風格SELECT系列。(圖/記者王則絲攝)

此次的MIU MIU SELECT by 昆凌系列,皆代表了昆凌與MIU MIU之間的契合之處,她也提到:「我覺得和MIU MIU 最match的地方就是非常Fun、Playful、很多變,符合各種場合有不同的變化,重點是很YOUNG!平常都是花心思在打扮女兒,謝謝MIU MIU讓我今天回歸少女!」、「我發現MIU MIU對小個子女生真的很用心,個子比較嬌小的女孩也可以有完美比例。」

▲▼MIU MIU SELECT by昆凌發表活動-林映唯。(圖/記者黃克翔攝)

▲小美林映唯今日火辣露深V登場,立馬呈現場焦點。Miu Miu 格紋洋裝NT$110,000、Coffer Re-Edition 手提肩背包NT$53,000。(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映唯在今日與會藝人中,以難得的火辣造型脫穎而出,身穿一襲俏皮的格紋洋裝,深V剪裁襯托出傲人身材,令人看得目不轉睛,而在髮型上也相當別出心裁,將沖天炮頭變化綁成了一個圓圈,林映唯解釋其背後的可愛用意:「聖誕節快到了,把自己打扮成飾品,可以掛在聖誕樹上。」

▲miu miu select by昆凌 發表會。(圖/記者王則絲攝)

▲林映唯大方分享一項「絕對不雷」聖誕禮物選項。(圖/記者王則絲攝)

提到聖誕節交換禮物,林映唯興奮表示:「一定要的!我大概有一整個禮拜都要玩交換禮物。」對她來說沒什麼覺得特別雷的禮物選項,不過今天加碼和大家分享一項絕對不失手的禮物:「我可以提供大家絕對不會雷的禮物,那就是紅包,現金最不會雷!」

▲▼MIU MIU SELECT by昆凌發表活動-李晶晶。(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晶晶今日穿著少女風短裙現身MIU MIU SELECT by昆凌系列發表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時尚名媛李晶晶今日也以少女風短裙裝現身活動現場,「今天穿得非常涼快,裙子其實非常非常短,所以有點小叛逆。」配上精緻的五官與小臉,簡直是洋娃娃,問及有沒有覺得對女生們來說最「雷」的聖誕節禮物,李晶晶滿臉疑惑:「什麼是雷?」反應相當可愛,「我今天學到一個字是雷,我覺得最雷的禮物是,我們家裡不行用gift card ,就覺得是比較不熟的朋友會送的,比較沒有warm的感覺。」

▲miu miu select by昆凌 發表會。(圖/記者王則絲攝)

▲李晶晶今天學到了新的流行用語!(圖/記者王則絲攝)

▲▼MIU MIU SELECT by昆凌發表活動-范少勳。(圖/記者黃克翔攝)

▲▼ MIU MIU SELECT by昆凌發表活動-李玉璽。(圖/記者黃克翔攝)

▲miu miu蔡凡熙。(圖/品牌提供)

▲今日活動其他與會男星,范少勳、李玉璽、蔡凡熙。(圖/記者黃克翔攝、品牌提供)

►范少勳拋偶包只在乎「看起來會運動」 合體謝欣穎要去外太空開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