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包螢光烤漆閃瞎路人!勞斯萊斯Black Badge車主專屬

圖文/Digimobee移動生活網

說起一般人對 Rolls-Royce 的印象,應該就是四平八穩的豪華車吧,但是別誤會了,這間車廠也可以很高調、很騷包,例如最近新推出的「Neon Nights」螢光系列烤漆就是一例,讓選擇 Black Badge 版本的車主有三種新車色可選。

確切來說,擁有這些車色選項的車款包括了 Dawn、Wraith、Cullinan 的 Black Badge 版本,如前所述,Neon Nights 包含三種車色,而這些顏色都是從大自然汲取靈感所調製而成。

Wraith 車上的 Lime Rock Green 綠色是以澳洲的綠樹蛙作為藍本,擁有相似色調的顏色,而 Dawn 的 Eagle Rock Red 紅色則是仿造夏威夷的一種常綠樹木,至於 Cullinan 身上的 Mirabeau Blue 藍色則來自於中南美洲的一種稀有蝴蝶。

這三部示範用車在內裝上也搭配了與車色相同的主題,Rolls-Royce 還在乘客座位前方安裝了他們特別開發的「科技纖維」飾板,其光形會隨著速度增減而有所變化,另外,照片中的 Wraith 和 Dawn 在皮革顏色上選用了 Arctic White 白色與 Scivaro Grey 灰色。

對 Neon Nights 車色有興趣的 Rolls-Royce 買家要注意的是,目前這三種顏色只在美國的 Rolls-Royce 販售,官方表示他們雖然也會為其他市場提供這些顏色,但這三種顏色各只會限量披在三輛車身上,因此在路上仍然不是很容易能見到顏色華麗的 Rolls-Royce。

資料來源:https://www.motor1.com/news/456170/rolls-royce-black-badge-neon-nights/

▼不能錯過的文章

動力升級好選擇─Ford準備讓Shelby GT500的Predator V8引擎上市銷售

電影「驚天動地60秒」的「伊蓮娜Shelby GT500」現正出售啦!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 Digimobee 移動生活網
※本文由Digimobee 移動生活網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