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80歲嬤被撞飛慘死!前擋碎裂 18歲男驚釀禍急報警救不回

記者游宗樺/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11日上午6時許,一名8旬老婦疑似違規穿越忠誠路二段,遭到一輛直行轎車猛力撞擊,老婦當場被撞飛倒地,警消到場時已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經酒測已排除轎車駕駛酒駕,並在現場進行採證,將調閱監視器以釐清事故原因。

▲▼肇事轎車車頭明顯受損。(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肇事轎車車頭明顯受損,擋風玻璃碎裂。(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據了解,80歲的徐姓老婦事發時疑似違規穿越馬路,在路中遭到18歲的郭男開車撞擊,力道猛烈將老婦撞飛倒地,轎車擋風玻璃也應聲碎裂,車頭鈑金、保險桿明顯凹陷。郭男發現撞到人後立即停車查看,發現老婦倒在地上一動不動,趕緊打電話報警。

▲▼肇事轎車車頭明顯受損。(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8旬老婦疑似違規穿越馬路,遭轎車撞飛身亡。(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徐婦身上有明顯骨折,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送往榮總急救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警方已將郭男帶回調查,經酒測排除其酒駕肇事,確切事故原因及肇事責任有待調閱監視器進一步釐清。警方呼籲,行人穿越馬路須遵守號誌並走人行穿越道,切勿低頭滑手機避免突發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