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再傳傷兵! 胡宇威練球著地重摔右腳踝嚴重骨折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胡宇威參加三立《全明星運動會》表現亮眼,被網友封為是「被演藝圈耽誤的運動員」,今(10日)晚傳出他為節目做練習,過程中為了接球而摔倒,導致右腳踝骨折,經紀人回應《ETtoday星光雲》證實,胡宇威因練習健球時受傷,目前腳無法著力,得靠拐杖才能走,暫時無法下場比賽,醫生判斷要休養6到8周,後續節目錄影還得跟製作單位討論。

▲▼胡宇威。(圖/翻攝自胡宇威IG)

▲胡宇威為節目練球受傷右腿骨折。(圖/翻攝自胡宇威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胡宇威之前拍戲小腿曾受傷過,這次右腳踝因練習嚴重骨折,經紀人表示雖沒有傷到舊疾,但這幾天都有排工作,是否會取消工作行程則尚未決定。受傷消息傳出後,尚未聯繫到《全明星運動會》製作單位回應。據了解,胡宇威為了節目都會找時間練習,日前接受訪問時也說過,每次錄影與練習都有萬全的防護措施,但還是不小心受傷,令粉絲相當擔心。

▲▼胡宇威。(圖/翻攝自胡宇威IG)

▲胡宇威右腿嚴重骨折,網友紛紛留言打氣。(圖/翻攝自胡宇威IG)

而胡宇威受傷照片也於晚間在IG曝光,照片中胡宇威坐著輪椅打電話,腳踝明顯腫起來,X光照片更明顯看出腳踝斷裂,傷勢看起來蠻嚴重。Po文一出粉絲也紛紛在下面留言,幫他加油打氣,期盼他早日康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