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地震狂搖 台鐵猴硐坍方搶修...好消息:全員平安

記者郭世賢、唐詠絮/基隆報導

今年最大一起地震!今(10)日21:19宜蘭外海發生規模6.7地震,深度77公里,北北基震度4級,台鐵表示,猴硐搶修現場平安,目前沒受到地震影響,仍在持續搶修中。不過,受到地震影響,新城=蘇新=蘇澳=八堵=竹南=通霄、竹南=三義間按4級規定辦理,富里=新城、田中=民雄按3級規定辦理,已通知工、電單位派員巡查路線及電車線設備。

▲台鐵猴洞站坍方工程人員漏夜搶修。(圖/記者郭世賢攝)

▲▼台鐵猴硐站坍方工程人員漏夜搶修。(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台鐵猴洞站坍方工程人員漏夜搶修。(圖/記者郭世賢攝)

北北基近日因東北季風帶來連日豪雨,4日清晨開火車26年的資深司機員陳振芳行經台鐵瑞芳-猴硐站間12.233公里處機警發現山坡崩塌,第一時間馬上通報猴硐站示警,果然在上午9點多土石開始大規模崩落滑動,「老司機」的機警,確保了四百多位旅客的安全。

已經坍方的台鐵猴硐站,台鐵人員都在現場搶救災情,地震後也第一時間回報全員平安,所幸已經停駛,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