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模6.7地震全台晃15秒!家樂福貨架「紅酒碎滿地」 民眾逛街嚇壞

▲▼新店家樂福。(圖/翻攝「我們是新店人」)

▲新店家樂福紅酒灑一地。(圖/翻攝「我們是新店人」)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台灣東北地區10日晚間9點19分發生芮氏規模6.7的地震,最大震度4級,震源深度76.8公里。新北市新店區的家樂福受到地震影響,貨架上的紅酒灑了一地,嚇壞了正在逛街的民眾。

根據氣象局資料,地震震央位在宜蘭縣政府東方27.2公里,位在台灣東部海域,芮氏規模6.7、震源深度76.8公里,台北、新北、宜蘭、桃園、新竹、花蓮、南投、台中、苗栗、雲林、嘉義等地最大震度皆為4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到地震影響,全台民眾相當有感,紛紛回報各地狀況。其中有名住新北市新店區的網友正在逛家樂福,剛好碰上地震,貨架上的紅酒灑了一地,嚇壞了逛街的民眾,狀況慘不忍睹,「在外面的新店的朋友,趕快問問周遭親友是否安全,驚險中!」

►10入零食特價299,加贈「鹹蔬餅帆布袋」可愛爆

▼ 幾乎全台網友都被地震嚇到。(圖/翻攝臉書)

▲▼  地震。(圖/記者柯振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