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婕翎力挺阿達...竟差點嘔吐! 傻眼:根本仙人跳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阿達推出最新專輯,在同名歌曲《這波操作666》MV,他號召好友、「宅男女神」解婕翎、鳥屎、6tan和恩熙俊加入,向多部經典電玩、動漫致敬,解婕翎在歌曲中只有四句歌詞,但在現場被要求兩倍速對嘴,還一度被噴煙機燻到想吐,「這速度太快了吧!我是不是被仙人跳了!」

▲▼阿達《這波操作666》MV。(圖/環球提供)

▲阿達《這波操作666》MV號召好友解婕翎、鳥屎、6tan和恩熙俊加入。(圖/環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眾人平時太熟,認真演出必須盡量避免彼此對視,恩熙俊直說:「我眼神不能看到你們,一看到就會笑場。」阿達打電動打到把自己變成電玩的一部分,工作結合遊戲,MV連拍18小時,被工作人員猛虧是「電玩肝帝」。

阿達透露,以前打電動會被媽媽罵不長進,但台灣早有許多優秀的電競選手、直播主,希望大家看待電玩也有不同思維,MV中也大肆致敬包括《快打旋風》、《絕地求生》、《JOJO的奇妙冒險》等經典電玩動漫,他坦承:「這些都是我們共同的回憶,和兄弟們也『玩』得很盡興!」

▲▼阿達《這波操作666》MV。(圖/環球提供)

▲阿達在MV中過足電玩癮。(圖/環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