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進場觀眾慘跌不到100人 璞園手感極凍單節得2分

▲SBL單日進場人數不到100人,璞園單節僅拿兩分平聯盟紀錄。(圖/記者杜奕君攝)

▲璞園單節僅拿兩分平聯盟最低紀錄。(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本季處在「風雨飄搖」的SBL聯賽,10日遭遇本季首個非週末假日賽程,進場觀眾果然相當「精美」,估計扣除球隊工作人員,入場觀眾不到100人。而這樣的冷清狀況似乎也影響到球員表現,璞園交手裕隆之戰,本季陣容大換血的璞園首節團隊竟然僅拿下「2分」,追平第14季由達欣所保持的單節兩分紀錄。

邁入第18個賽季的SBL,本季在P.League+成立的強大氣勢下,整體聲勢可說跌至低谷,先前開幕戰僅有1500人進場,今日在本季首個非週末之平日賽程,現場估算觀眾人數,扣除球團隨隊人員,可能不到100人,在可容納超過7000人的新莊體育館,場面可說是相當慘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樣的狀況似乎也嚴重影響到球員表現,今日璞園對上裕隆之戰,首節璞園團隊僅拿下2分,裕隆也僅有17分,其中璞園單節兩分也追平達欣在2016年時所寫下的聯盟最慘單節得分紀錄。

在台灣出現所謂的職業化聯賽情況下,SBL眼前的定位與處境,確實舉步維艱,即便本季包括各隊及相關行銷單位都積極展現更多作為,但球迷渴望看見更貼近人心的賽事狀況下,SBL後續該如何提升人氣與關注,恐怕仍是一大考驗。

▲SBL單日進場人數不到100人,璞園單節僅拿兩分平聯盟紀錄。(圖/記者杜奕君攝)

▲SBL單日進場人數慘跌不到100人。(圖/記者杜奕君攝)

鹹蔬餅帆布袋巨可愛   10包299元買就送

關鍵字: SBL票房璞園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