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否希曝業配內幕「廠商刻意隱瞞」:正義會遲到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知名YouTuber游否希日前被爆料,收下廠商款項卻沒執行也未退款,事件立刻鬧上新聞。游否希今(10日)出面受訪說明,在執行業配需求時遭到IG下架,表示內含不法訊息,根據他瞭解後,認為應有含非法博弈資訊,期間才與公司法務討論,日前也已將全額退給對方。

▲▼游否希開記者會說明事件。(圖/記者周宸亘攝)

▲▼游否希說明業配事件始末。(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游否希開記者會說明事件。(圖/記者周宸亘攝)

游否希坦承與廠商接洽業配訊息時沒有仔細過濾,因對方提供的文案容易讓人誤會是一般活動,但後來瞭解,其中可能涉及非法的地下博弈。他透露,雖然對方在收到退款後已不追究,但他想要對方再次提供原先的文案,對方卻拒絕,此舉也難免讓人起疑。

▲▼游否希開記者會說明事件。(圖/記者周宸亘攝)

▲游否希近年是非不斷。(圖/記者周宸亘攝)

游否希表示,對方認為他為了2萬6千元避不見面,事實上是他已交由公司法務處理,「比較介意的是,他在爆料公社上面隱瞞了自己的商品,刻意隱藏是什麼廠商。」他透露公司目前保留法律追訴權,畢竟已傷害公司名譽。

游否希近年來可說是「話題」不斷,他無奈表示:「正義會遲到,永遠不會缺席,也怪我有些個性太衝動,社會觀感比較不好。」他現在積極學習幕後事宜,希望透過作品來說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