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又正掰了中天...韓國瑜傳訊「我害了你」 他認:會離開和換照有關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中天新聞台於11月18日遭NCC駁回換照,提出行政訴訟外,更搶在訴訟開打前聲請假處分,台北高等行政法院7日裁定駁回,中天新聞將於11日關台。過去是中天主播的王又正主持《新聞深喉嚨》1年多,今年9月他突然告別,王又正今(10日)到中天與朋友敘舊,也面對媒體談起當初離開的原因,「不諱言和中天換照多少有些關係。」

▲▼ 王又正。(圖/記者林彥君攝)

▲王又正受訪談當初告別中天原因。(圖/記者林彥君攝)

王又正今年9月從中天轉職到同集團的時報資訊,主持網路節目《正常發揮》,在這之前他已經感覺到電視的影響力、營收、觀眾人數漸漸減少,轉戰後也慢慢摸索做出成績,透露在2018年起到最近有2家電視台、4網路節目挖角,不過他最後都婉拒,決定留在老東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過去是採訪韓國瑜的貼身主播,與韓國瑜交情不錯,表示現在也會與韓國瑜吃飯敘舊,在王又正離開中天後,韓國瑜也有傳訊關心,「我會離開中天,到時報資訊做《正常發揮》,當然就是因為換照的事情,當時是換照,現在是撤照。我和韓市長彼此理解,相互尊重,我也理解中天的想法,尊重中天的做法。」

▲王又正  。(圖/記者林彥君攝)

▲王又正分享近況。(圖/記者林彥君攝)

王又正轉戰網路後,韓國瑜也有傳訊關心,「我離開中天這件事情發生後,他傳訊息,第一句話就是『是我害了你』,可以我想這是他表達致意的方式,我們從不會這樣覺得,中天不會這樣覺得,我相信蔡衍明董事長也不這樣覺得,政論節目主持人也不這樣覺得,就是老朋友的寒暄,感動的點是在這個時候用這樣的方式,後面是鼓勵的文字表達心意,我還蠻開心的。」

►Lulu脫口喊成「憲哥」黃子佼怒舉椅子:當我聾了 她嚇到當場下跪

►小甜甜穩交小5歲爆懷孕「好消息會跟大家說」 閨蜜謝忻回應了

►Apple男友求婚倒數「不要覺得我穩定」給最後期限:看他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