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下查看剎車…砂石車滑動輾壓他的下半身!怪手緊急伸爪救人

▲▼砂石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砂石車倒退輾壓工人,怪手趕緊伸爪穩住車輛。(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台3線30公里處10日下午進行路面施工時,砂石車駕駛感覺煞車有問題,下車跑去車底查看,結果砂石車因不明原因開始倒退,輾壓駕駛的下半身,他痛苦放聲大叫!後方同事發覺狀況,立刻控制怪手穩住砂石車並報案。

▲▼砂石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消防員趕緊將人包紮固定後就醫,以下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當時該名年約50歲的砂石車駕駛於下午3點多下車察看,但未拉起手煞車,結果車輛滑動發生意外,駕駛的大腿、骨盆等多處骨折,幸好後方怪手及時穩住砂石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消防員與施工人員共同將受傷的駕駛移至安全處,經救護人員包紮固定後送醫治療。新北市消防局建議,民眾下車查看車底時,請全拉起手煞車並入P檔,以防車子滑動、如停在斜坡時,可輪胎旁多放輪擋(附近取材,如大石頭、木頭等能固定物) ,才能確保停車安全!

▲▼砂石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