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關台倒數2天...主播劉盈秀鼻酸「曝職涯規劃」:這就是命!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中天新聞台於11月18日遭NCC駁回換照,提出行政訴訟外,更搶在訴訟開打前聲請假處分,台北高等行政法院7日裁定駁回,中天新聞將於11日關台,主播從今(10日)6點起馬拉松播報到關台前一刻。中天主播劉盈秀今早上6點開播,接著11日凌晨2點到6點再播,當時就已經有觀眾到場,讓她鼻酸想哭。

▲▼   劉盈秀 。(圖/記者林彥君攝)

▲主播劉盈秀分享倒數心情 。(圖/記者林彥君攝)

劉盈秀加入中天11年,在這之前待過東森,也主持過節目,對於關台感觸很多,在年底前遇到電視台轉型,她不擔心年終,「老闆有說今年年終不用擔心,老闆既然承諾,對於年終我看是沒有人特別擔心,沒有說提前發,沒有承諾數字,說今年會有年終。」

▲▼   劉盈秀 。(圖/記者林彥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播劉盈秀分享倒數心情 。(圖/記者林彥君攝)

至於未來工作規劃,是否之後之後轉往同集團的中視,或被他台挖角?劉盈秀表示,目前正全力衝刺最後2天的播報,無暇想之後的工作內容,也認為全公司的人也專注最後2天,很少人討論。中天去年播報韓國瑜的新聞,引發網友討論,對於是否認為關台與播報內容有關?劉盈秀表示:「這次關台跟韓國瑜有沒有關係,我真的不敢說,事情不是表面這樣簡單、二元化,跟他有沒有關很難直接說,任何一件事情不會有單一原因綜合造成結果,這是緣分、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