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邱偲琹挑戰「精神病患」 哭不出來直呼壓力大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22歲邱偲琹近來在戲劇圈有亮眼表現,不只在電影《親愛的殺手》中大膽挑戰情慾戲,更在《天巡者》中飾演精神病患,和奶奶譚艾珍、爸爸尹昭德有濃烈的親情戲,就連工作人員都被她感動到哭。

▲▼ 邱偲琹            。(圖/三立提供)

▲邱偲琹最近作品的角色都很難演。(圖/三立提供)

邱偲琹在10歲時便參加歌唱比賽,19歲就獲得「金穗獎」最佳演員獎,今年才22歲的她,近年來勇於嘗試各種角色,這次在劇中和許多大咖的資深演員對戲,她透露以前都是從電視機看到「偶像劇始祖」賀軍翔,從沒想到竟有一天可以和他對到戲,她笑說,「有種很奇妙的感覺!」最讓她印象深刻的是看到賀軍翔專注在工作上的神情,以及他親切的分享自身經驗,都讓她刮目相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邱偲琹            。(圖/三立提供)

▲▼ 邱偲琹            。(圖/三立提供)

▲譚艾珍飾演邱偲琹的奶奶。(圖/三立提供)

邱偲琹和戲裡的奶奶譚艾珍有一場要與爸爸尹昭德道別的戲,那是她進組後的第一場戲,當時覺得壓力很大,哭不出來,尹昭德就在她旁邊耐心的跟她分析角色,幫助她迅速進入狀態,譚艾珍則會握著她的手,一直鼓勵她「放鬆」,在排練時,邱偲琹也會借助譚艾珍、尹昭德的擁抱,去感受一家人的情感,透過這些方法,那場戲令在場工作人員感動到頻頻拭淚,連導演都對她的表現讚譽有加。

延伸閱讀

《想見你》班底再合作!柯佳嬿首次演「神」:邏輯更複雜
獨/淡出演藝圈2年!李沛旭當「私人教練」近況曝光
4年損失1億台幣!孫德榮揭華納侵權內幕:我死了就沒人知道
10年前和Selina遇大火 俞灝明「重生」接古裝劇啃史書
「狼人殺女神」被狂粉跟拍! 爆遭經紀人逼輕生
豪宅穿身上!《驕女》韓瑜狂掃名牌戲服「全部自己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