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27歲男駕瑪莎拉蒂狠撞Gogoro 右車頭全毀修太貴...女騎士昏迷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今(10日)上午接近11點發生一起瑪莎拉蒂與機車的碰撞事故,一名27歲的楊姓男子駕駛白色瑪莎拉蒂,經過三民區覺民路與民禮路口,和一輛左轉由20歲黃姓女子騎乘的Gogoro發生嚴重衝撞,事故發生後,瑪莎拉蒂右側車頭全毀,機車則被撞得零件解體噴飛滿地 ,女騎士手腳頭部挫傷陷入昏迷送醫急救,瑪莎拉蒂駕駛沒有受傷,警方表示,雙方皆未酒駕。

▲▼  高雄市區稍早發生一起瑪莎拉蒂與機車對撞的車禍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高雄市區稍早發生一起瑪莎拉蒂與機車對撞的意外事故。(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根據警方了解,楊姓男子所駕駛的白色瑪莎拉蒂,新車車價最貴可達快600萬,不過楊姓男子向警方供稱,他買的是中古二手車約200萬,不過這次和機車發生碰撞,右側車頭幾乎全毀,粗估維修費用會很高,他目前不打算修理。而由於雙方都沒有酒駕,且事發當下路口號誌疑似正由黃轉紅,雙方疑都搶快要通過路口而車禍。

至於肇事責任及引起車禍意外的真正原因,仍需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