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一句話激怒 王思佳霸氣掏出10萬元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王思佳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錄影,節目中分享「一衝動就噴錢」經驗,回想以前總是衝動,前男友曾跟她開口借10萬,王思佳覺得男女朋友之間談錢傷感情,一開始婉轉推託地說要跟家人討論,並點了一下對方:「我可能沒辦法借。」不料前男友看著她:「妳該不會沒有吧?」這句話讓王思佳馬上被激怒,立刻領10萬元給他。

▲▼王思佳。(圖/TVBS提供)

▲王思佳上節目分享衝動噴錢經驗。(圖/TVBS提供)

主持人沈玉琳說:「我對房子跟車子會很衝動。」曾經去看房子的預售屋,現場只有房子的模型,但業務員一直慫恿他買,沈玉琳覺得房子都還沒蓋就買感覺不踏實,於是拒絕。結果業務說了一句話激怒了他:「沈兄,有錢人都是看模型就買了。」沈玉琳聽了立馬:「我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