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T STOP TAIPEI!逆境與氣候都不能阻止跑者不斷向前突破的決心

▲▼馬拉松,跑步,NIKE,台北。(圖/NIKE提供)

▲迎接年末馬拉松賽季,備戰多時的跑者們將無懼任何逆境或氣候的阻礙,用運動的力量再次點燃台北的活力。

圖、文/Nike提供

2020年即使經歷嚴峻考驗,跑者的步伐並不會因此停下,迎接年末馬拉松賽季,備戰多時的跑者們將無懼任何逆境或氣候的阻礙,用運動的力量再次點燃台北的活力,向世界宣告「YOU CAN’T STOP TAIPEI」!台灣女子半程馬拉松紀錄保持人謝千鶴分享:「許多人因為今年大環境的考驗而分離,但我們可以因跑步相聚,遇到困難時能相互鼓勵、重拾起信心與安全感。」

為激勵更多熱愛跑步的人在冷冽的天氣中無懼挑戰,Nike邀請大學長跑菁英運動員黃祥維、熱愛跑步的藝人修杰楷與Lulu黃路梓茵、以及NRC配速員程彥綾與陳信良共同詮釋「YOU CAN’T STOP TAIPEI」精神。在濕冷的冬天或雨天仍經常需要練跑的黃祥維認為,適當的裝備能夠幫助跑者在嚴峻氣候下更安全的訓練,尤其是擁有防潑水與透氣性能的跑步鞋款更是十分重要。Nike除為跑者帶來更多專業的裝備支持外,更推出YOU CAN’T STOP TAIPEI跑者能量站服務,凡是Nike會員的跑者,即日起至2020/12/20至Nike台北品牌體驗店前廣場,寫下自己的宣言,即能獲得限量專屬的「YOU CAN’T STOP TAIPEI」跑者宣言毛巾,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OU CAN’T STOP TAIPEI!逆境與氣候都不能阻止跑者不斷向前突破的決心  。(圖/nike)

另有四大跑者專屬貼心服務,一為客製專屬配速手環,即日起至2021/1/24,跑者可至指定店點客製專屬配速手環。二為跑者講堂,凡參與12月任何馬拉松賽事者,即可持 Nike會員帳號線上預約報名12/12、12/13 的「Nike 跑者講堂」。三是參加12/19在Nike Run Club教練與配速員的帶領下進行賽前暖身跑,活動時間、報名及地點詳情請上https://gonike.tw/NRCtpe。最後是凡完成2020/12/20馬拉松賽事,並在指定社群上傳指定內容貼文的跑者,就可獲得Nike獎牌收納掛架,留下完美的紀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