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Ubereats漢堡「被恥毛卡牙縫」! 他崩潰整根拔出…拍下超噁毛毛照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外送美食這行業越來越盛行,越來越多人為求方便,三餐都仰賴外送。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小冰日前才怒控Ubereats外送員A走餐點,這次他點了漢堡外送,吃到一半卻突然發現牙縫被異物卡住,拉出來一看,竟然是一根毛,還疑似是陰毛,讓他當場傻眼。

小冰4日在臉書PO出一張向Ubereats客訴的截圖,選擇「我訂購的餐點有潛在食品安全風險」,在說明欄解釋點了漢堡後,卻吃到頭髮,但長得像是陰毛,還是從他的牙縫拔出來的,另外更附上毛的照片,他將自己的遭遇PO出後,寫道:「有人跟我一樣,被x毛卡過牙嗎?先說男女友的除外。」

▲小冰點外送吃到毛。(圖/翻攝自小冰臉書)

▲小冰點外送吃到毛。(圖/翻攝自小冰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了都傻眼,紛紛留言回應「某次吃xx火鍋,從鍋裡撈出的玉米,拉出捲捲的x毛」、「你覺得吃到鼻毛比較恐怖還是陰毛」、「你確定不是昨晚就卡了嗎」、「順便剔牙」,部分網友則表示自己也有過類似經驗。

▲小冰點外送吃到毛。(圖/翻攝自小冰臉書)

▲小冰點外送吃到毛。(圖/翻攝自小冰臉書)

小冰遇到外送出包不是第一次,先前透過Ubereats訂了225元的外送,接到警衛電話確認外送人員抵達且將餐點放在一樓即可的事情,沒想到外送人員卻把餐點拿走還取消訂單,在平台上顯示的最後結果竟是「外送人員等了十分鐘沒聯繫到我」,也因為這樣拿不到退款。

雖然知名外送平台的確有這樣的機制設定,但小冰認為外送員在等待6分鐘後他就回電了,根本不成立「等了10分鐘」這件事情,氣得指名外送平台:「要不要還我一個公道啊?」想了很久氣不過繼續在留言處罵:「為什麼明明警衛有請他放在桌上,他卻還要把食物拿走!他這樣吃的心安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