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羽壇世界第三丹麥金童確診 前一天參加團體賽「還不知怎感染」

▲▼  丹麥公開賽,安東森(Anders ANTONSEN)          。(圖/路透)

▲安東森(Anders ANTONSEN) 。(圖/路透)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世界男單排名第三位的丹麥好手安東森(Anders ANTONSEN),日前向當地媒體透露自己確診消息,目前正在隔離當中,但他提到,還沒有聽到有誰被自己感染,也還不知道自己怎麼被感染的。

「丹麥金童」安東森可是說繼前球王安賽龍之後,丹麥羽壇男單的新希望,曾在去年超級1000賽印尼公開賽,和世界第二、我國一哥周天成在決賽鏖戰三局後落敗,之後不敵世界球王桃田賢斗拿下世錦賽銀牌,今年10月的丹麥公開賽則以三局逆轉後輩傑姆克(Rasmus GEMKE ),睽違10年再將該站冠軍留在地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如今卻傳出安東森確診消息,安東森向當地媒體說自己確診,目前正在隔離,「我在4日確診感染,但前一天還剛打了場團體賽,所以我通知了相關人員,不過幸運的是,目前還沒有聽到有誰是被我傳染,但是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感染的。」

安東森也在社群網站上說明自己的情況,「有幾天感覺不太舒服,但狀況不是太糟,最近幾天則感覺不錯,希望可以盡快恢復訓練,為明年1月的亞洲賽以及年終賽做準備。」

▼ 周天成擊敗安東森,奪印尼公開賽冠軍 。(圖/CFP)

▲▼ 周天成擊敗安東森,奪印尼公開賽冠軍          。(圖/CFP)

關鍵字: 新冠肺炎安東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