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內政大臣會羅冠聰! 承諾「支持港人自由」

▲▼英國內政大臣會羅冠聰 承諾支持港人自由。(圖/翻攝自臉書/羅冠聰 Nathan Law)

▲羅冠聰PO照片。(圖/翻攝自臉書/羅冠聰 Nathan Law)

文/中央社

英國內政大臣巴特爾(Priti Patel)今天在倫敦,與香港民運人士羅冠聰會面。巴特爾承諾會保護並支持香港公民的自由。

路透社報導,這次會面被稱為羅冠聰7月抵英後,英國政府與他的首次見面。羅冠聰在中國對香港實施備受西方批評的「港區國安法」後,離開香港流亡英國。

巴特爾透過聲明表示:「英國將支持香港人民,並將信守我方承諾,保護和支持他們的自由。」聲明並附上一張圓桌會議的照片。

英國指控中國多次違反1997年英國移交香港主權給中國前所簽署的中英聯合聲明。

英國表示,中國實施港區國安法、取消泛民立法會議員資格的行為,已破壞香港的高度自治。

羅冠聰則感謝巴特爾致力開闢新管道,讓近300萬香港人有權獲得英國公民身分

非常榮幸能在昨日與英國內政大臣彭黛玲(Priti...

羅冠聰 Nathan Law 發佈於 2020年12月9日 星期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