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咖啡廳夢幻破表!「浪漫粉黃」義大利麵、飲品驚喜藏FF字樣

▲FENDI   。(圖/品牌提供)

▲FENDI 日本首間限時 FENDI CAFFE by ANNIVERSAIRE,從裡到外都可愛破表。(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當遙不可及的精品走入日常總是格外吸睛, FENDI這回開起咖啡廳,與東京青山知名咖啡店合作,打造日本首間限時 FENDI CAFFE by ANNIVERSAIRE,不光店面風格圍繞品牌經典黃色、粉色展開,連義大利麵和咖啡都注入了招牌FF圖案,讓人超想衝去打卡!

▲FENDI   。(圖/品牌提供)

▲FENDI   。(圖/品牌提供)

▲FENDI   。(圖/品牌提供)

▲店內風格是品牌經典黃、粉配色。

FENDI 以Roma Holiday 系列為靈感發想,合作東京青山最著名咖啡店之一的 ANNIVERSAIRE CAFÉ OMOTESANDO,打造限時咖啡廳,一走進店內就能感受到滿滿FENDI風格,採用了品牌最具代表性的亮黃色與精緻粉紅色。而店內獨家的套餐菜單與單點菜單,是採用 FENDI 家族傳統菜單製作出的 FF 主題圖案形狀「EFFE N°1925」義大利麵。眼光移至飲品上,暖化人心的濃醇可可浮起一塊品牌字樣的巧克力;或是在咖啡拉花上呈現出愛心與FF 主題圖案相呼應,簡直讓人捨不得入口。

▲FENDI   。(圖/品牌提供)

▲FENDI   。(圖/品牌提供)

▲FENDI   。(圖/品牌提供)

▲ FENDI 家族傳統菜單製作出的 FF 主題圖案形狀「EFFE N°1925」義大利麵必吃。

就連餐具也別有用心,還飾有 FF 主題圖案與其它招牌圖案,例如 Pequin 條紋圖案及 FENDI Roma 主題圖案,每個細節都讓人少女心噴發,與本季美好假期理念不謀而合。亮點不光如此,咖啡店外還將樹立一棵在義大利特別設計,且飾有 Roma Packaging 包款與禮品盒的聖誕樹,從裡到外都是打卡亮點,也成為日本首間FENDI咖啡廳。

▲FENDI   。(圖/品牌提供)

▲ 走出店外別忘了和門口的巨型聖誕樹合照打卡,限時咖啡店營業至12月27日(日)。

時尚與咖啡宛如最佳拍檔,NEW ERA 「KEEP !T 100」百年特展限定店免出國就能衝一波,選在知名咖啡店CAFE!N,讓民眾喝咖啡的同時就能直接入手最新限量帽款,沙色款「COFFEE BEL!EF」圖案為手握咖啡生豆,展現對職人的致敬;黑色款則將CAFE!N化為戴白色面罩的摔角手並和黑色驚嘆號巧妙結合,不失玩味。

▲▼NEW ERA 。(圖/品牌提供)

▲▼NEW ERA 。(圖/品牌提供)

▲NEW ERA 「KEEP !T 100」百年特展限定店,選在知名咖啡店CAFE!N,2色聯名帽款 NT$1,380;韓式醬燒牛肉堡95元。(圖/品牌提供)

餐點部分,CAFE!N聯手烘豆冠軍的「COFFEE LIBRE」及排隊名店韓式燒肉「新村站著吃烤肉」,攜手推出3款新品,以聯名餐食韓式醬燒牛肉堡 ,用原汁原味獨門秘醬醃製牛肉搭配鬆軟漢堡包,還有特別從南韓空運來台尼加拉瓜長時間發酵黑咖啡以及衣索比亞獲獎莊園手沖咖啡,至明年(2021年)1月10日前都能細細品味。

►秦嵐與木村光希差24歲都愛「放大鉚釘包」! 叢林綠、裸粉萌度激增

►跑趴季/兩萬元內買精品!「跑趴小廢包」FENDI手環包、PRADA 珠寶盒帶著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