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大吵一架!28歲男離家失蹤 遭森林「神秘野獸」活活咬死

▲▼美洲獅,山獅,cougar。(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警方懷疑可能是美洲獅犯案,不過此說法又遭到反駁。(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28歲男子懷特利(Christopher Allen Whiteley)和女友吵架後突然失蹤,隔天被人發現陳屍在家附近森林中,脖子上有嚴重撕裂傷,法醫鑑定他死於野生動物襲擊,其動物很有可能就是美洲獅。

女友梅西納(Tylor Messina)表示,最後一次見到懷特利是1日晚上,2人睡前大吵了一架,隔天醒來便沒看到對方身影,「他早上需要出門去上班,但是沒給我一個吻就離開,一整天發簡訊和打電話也都沒接,我四處詢問都沒有人說有見到他」,結果警方3日晚間在家附近森林的小溪旁找到遺體。

胡德郡(Hood County)警方5日透露,他們在利潘(Lipan)的森林中找到懷特利遺體,初步調查可能是死於野生動物攻擊,並且最近常有當地人目擊到美洲獅出沒,已排除事件是自殺或是凶殺案。不過德州公園和野生動物局則持不同看法,6日表示,他們尚未找到任何能顯示曾有美洲獅出沒現場的證據,整起案件目前仍在調查中。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1212寵i盛典!華佗扶元堂精華膠幫你一起變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