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我的菜…粗工愛上彩券行女店員告白遭拒 當場翻桌下場曝

▲▼工地做粗工的林男求愛不成,翻桌涉犯毀損罪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工地做粗工的林男求愛不成,翻桌涉犯毀損罪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做粗工的男子,因時常到新莊區一家彩券行消費,見年輕店員清純可愛,漸漸產生愛意,日前藉著酒意壯膽,向女店員表白遭到拒絕,男子惱羞成怒,竟將門口供客人使用的2張桌子掀翻,警方事後到場,將他依毀損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單身多年的52歲的林姓男子在工地做粗工,閒來沒事都會到住家巷口的彩券行下注碰運氣,認識36歲、長相清純可愛的吳姓女店員,幾次後,對她漸漸地產生了愛意,也都刻意挑選吳女上班的時間上門買彩券。

日前林男幾杯黃湯下肚,終於鼓起勇氣,在凌晨12時許,趁店內沒有客人時,大膽地向吳女告白,希望能夠進一步交往,但吳女根本不喜歡他,礙於是熟客,只能免強擠出笑容,拒絕他的好意,林男玻璃心當場碎滿地。

林男走出店外時,想到剛剛告白遭拒,羞憤之下,竟將門口提供給客人使用的2張桌子掀翻,桌上透明玻璃應聲摔破,吳女被這一幕嚇得不知所措。警方獲報趕抵彩券行,林男坦承因心情不佳加上喝了酒,才會做出這樣脫序舉動,訊後將他依毀損罪送辦,至於店家損失估計兩片玻璃6000元,林男後續將負起賠償責任。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