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F-16戰機驚傳墜毀!飛行員生死未卜 當局徹夜搜救

記者詹雅婷/編譯

美國威斯康辛空軍國民兵(Air National Guard)一架F-16戰機8日晚間8時驚傳墜毀,失事地點位在密西根州上半島(Upper Peninsula),飛行員生死未卜。現已知該架戰機當時是在執行例行性訓練任務,機上僅載飛行員一人。緊急救援人員獲報後已趕往現場,連夜搜救。

▲▼威斯康辛空軍國民兵(Air National Guard)的F-16戰機在密西根州墜毀。(圖/翻攝自Facebook/115th Fighter Wing)

▲威斯康辛空軍國民兵的F-16戰機在密西根州墜毀。(圖/翻攝自Facebook/115th Fighter Wing)

美國媒體Mlive報導,戰機失事地點就位在上半島北部的花園半島(Garden Peninsula),國家森林局人員已於8日晚間與當地政府機構劃設搜救區,執行救援任務。當局現已與軍方取得聯繫,依據未經證實消息,相關單位已鎖定飛行員可能彈射逃生的區域。

根據威斯康辛空軍國民兵稍早在臉書公布的消息,發生事故的戰機當時正在執行例行訓練任務,機上載著一名飛行員,緊急救援人員已經抵達現場,「(戰機)墜毀原因及飛行員狀況目前都有待確認,相關調查進行中。」

An F-16 Fighting Falcon assigned to the Wisconsin Air National Guard's 115th Fighter Wing at Truax Field Air National...

115th Fighter Wing 發佈於 2020年12月8日 星期二

更多國際新聞

►美總統就職委員會「拒認拜登當選」! 明年1月宣誓大典恐生變
►日本逾1800貨櫃落海慘賠14億 近10年「5大海損」事件一次看
►美眾院壓倒性通過「國防授權法」 力挺台灣增加軍事防衛力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1212寵i盛典!華佗扶元堂精華膠幫你一起變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