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女主任管教幼兒...丟鐵椅「嚇阻」 8歲童驚「起身中招」

▲桃園市鄒姓女子在中壢區開設珠心算補習班,今年3月間因管教羅姓男童,竟丟擲鐵椅嚇阻,卻意外砸到其頭部受傷,家長發現後報警提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鄒女在中壢開珠心算補習班,今年3月為管教羅姓男童,竟丟擲鐵椅嚇阻,卻意外砸到其頭部受傷,家長提告。(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在桃園市開設珠心算補習班的鄒姓女班主任,今年3月間因7歲羅姓男童在教室推擠桌椅,鄒女出言制止無效,竟以鐵椅向羅童方向丟擲、 要丟往羅童後方,羅童剛好站起來,頭部遭鐵椅砸中受傷,事後羅童父親帶兒子驗傷提告;鄒女坦承只是想製造聲音嚇阻羅童,過程中不小心敲到其頭部;桃檢偵結依過失傷害罪嫌將鄒女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45歲的鄒女在今年3月23日下午3時許,因7歲羅姓學童在教室推擠桌椅,她擔心造成其他學童危險出言制止無效,抓起鐵椅往羅童方向丟擲,孰料,羅童突然站起來,鐵椅剛好砸中頭部,造成頭部有4.5公分的撕裂傷,事發後,羅童父親帶兒子至醫院驗傷,持診斷證明向警方提告。

鄒女在偵訊時坦承疏失,表示因管教羅童想丟鐵椅製造聲響嚇阻,過程中不小心敲到羅童頭部,她並非故意;羅童也聲稱,當時因自己不乖,主任才拿椅子丟到他,桃檢認為,鄒女犯行屬實,依過失傷害罪嫌將鄒女起訴。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醋男傳簡訊「我要給你死」 邀談判持刀刺情敵左胸下場曝

►台中男衝桃園摩鐵 警臨檢騙穿衣突鎖門自2樓跳下...腿斷哀曝內情

►蘆竹警分局改建工程開工 鄭文燦:估後年底竣工打造蘆竹新地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