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拉車窗罵騎士...警靠上去「闖紅燈跑」 撞2車旋轉180度逃逸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1輛黑色轎車9日上午7時許沿中山北路方向穿過南京東路時,未依照號誌強行硬闖,最後與另台白色自小客車發生碰撞,2台車旋轉180度,闖紅燈的黑色轎車竟直接逃逸,警方目前鎖定車牌以及調閱監視器追人。

警方調查,1輛黑色自小客車上午7時許行經中山北路,停等紅綠燈時駕駛拉下車窗,朝前方機車騎士辱罵,一旁指揮交通的警方發現上前,駕駛發現警方靠近,不顧前方紅燈直接踩油門逃逸。

▲▼黑色轎車拉窗嗆騎士,見警上門直接闖紅燈,最後撞上2台自小客車,仍加速逃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黑色轎車拉窗嗆騎士,見警上門直接闖紅燈,最後撞上2台自小客車,仍加速逃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黑色轎車直接衝過南京東路,與綠燈直行的51歲的張女駕駛的白色自小客車當場撞在一起、旋轉180度,又撞上26歲余姓男子駕駛的租賃車,而坐在張女副駕駛座的女兒則腰部受傷,送往馬偕醫院救治。

黑色轎車肇事後竟直接加速逃逸,警方目前透過車牌通知車主到案,且涉及公共危險罪嫌,也將調閱監視器追查駕駛下落。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