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高中妹擦身…噁男當街「從後熊抱」想拖進店:覺得漂亮!下場慘

▲▼ 陳姓男子熊抱女高中生企圖拉進夾娃娃機店內。(圖/記者劉昌松攝)

▲陳姓男子熊抱女高中生,還企圖將人拉進夾娃娃機店內,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劉昌松、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月20日發生一起事件!一名相貌甜美的女高中生走在路上,卻遭一名陌生男子從後方熊抱,她當場嚇壞尖叫。陌生男見狀轉身想逃,卻遇上休假員警經過,隨即遭制伏送辦。檢方9日偵結,依強制猥褻罪將該名男子起訴。

回顧整起事發經過,11月20日上午一名陳姓男子經過信義區松山路時,與女高中生擦身而過,他覺得對方「長得很漂亮」,竟起了邪念,從後方一把抱住女高中生,還想將女高中生強拉進附近的夾娃娃機店內,當場嚇得讓女高中生驚聲尖叫,引起一陣騷動。

此時,碰巧信義分局休假的許姓巡佐經過該處,聞聲隨即衝上前,與路過的民眾合力將陳男壓制在地,並移交警方送辦;陳男到案後否認有進一步不軌企圖,但對於為何強拉女高中生進店,則支支吾吾無法解釋。

警方訊後依照妨害性自主罪嫌將陳男移送法辦,檢方複訊後諭令3萬元交保候傳,陳男父親接獲通知後,便帶著保釋金到地檢署辦理交保手續,將兒子領回家。檢方9日偵結,依照強制猥褻罪將陳男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