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斗淳坐牢12年狂求「讓我見被害者」! 100頁自白:喝醉不記得犯案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電影《素媛》(台譯《希望:為愛重生》)改編自真實事件,而犯人趙斗淳(又譯趙斗順,조두순)將在本週六(12日)出獄,他在獄中做過和發生過的事情也都一一被翻出,最讓人感到驚訝的是他坐牢期間交過多次請願書,每一封都寫著「請一定要讓我和被害者見面」。

▲▼趙斗淳在獄中健身,宣稱可維持過人性慾。(圖/翻攝自Youtube)

▲趙斗淳即將在12日出獄。(圖/翻攝自Youtube)

據南韓節目《Spotlight(이규연의 스포트라이트)》報導,製作人崔光日(音譯,최광일)讀了趙斗淳坐牢期間的請願書至少4、5次,他指出趙斗順每一封都說自己喝醉酒所以完全不記得犯案過程,更令人傻眼的是,將近100張的請願書每一封的結尾趙斗淳都會寫「請一定要讓我和被害者見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斗淳即將在12日出獄。(圖/翻攝自《Spotlight(이규연의 스포트라이트)》)

▲製作人崔光日(左)閱讀多次趙斗淳的請願書。(圖/翻攝自《Spotlight(이규연의 스포트라이트)》)

事實上,趙斗淳將在3天後出獄,但他坐牢的這12年來對被害者的保護並沒有更加嚴謹,即將出獄的他將回到安山市舊居讓市民感到害怕,警方也進一步在趙家附近路口等地預計多裝4000支監視器,並增加巡邏人力,但他的妻子11月底申請搬家,等於這些硬體防備設施的焦點可能要轉移到新住處才對,目前全都要看他究竟出獄後會到哪裡。

而且南韓民眾會這麼害怕主要也是因為,趙斗淳在犯下這次被翻拍成電影的「素媛案」之前就已經有17次前科,罪名有殺人也有性侵,令人髮指的是身材強壯的他常常找弱者下手,而且大部分都是喝酒後犯下的罪刑。

▲趙斗淳即將在12日出獄。(圖/翻攝自NAVER MOVIE)

▲素媛案引起風波,被翻拍成電影後讓許多海外觀眾都相當心痛進而關注此案。(圖/翻攝自《Spotlight(이규연의 스포트라이트)》)

►網批MAMA差別待遇! 「演員室內,偶像車上等」官方澄清:彩排考量

►威廉錄《綜藝3國智》重摔尾椎掛彩! 女友暴怒開罵:這什麼節目

►差200m到終點!熱衰竭送醫「想不起名字」 林又立曝7年前就醫畫面

►錄音牆突然倒塌!虞書欣「差一步就被重擊頭部」 全場嚇慘尖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