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哈登身旁人士:火箭文化有毒 大鬍子歸隊首發文「永遠做自己」

▲▼火箭一哥哈登歸隊後首發文。(圖/翻攝自IG/jharden13)

▲火箭一哥哈登歸隊後首發文。(圖/翻攝自IG/jharden13)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無故缺席訓練營,讓主帥希拉斯(Stephen Silas)說了重話,「這是在抵制球隊。」這位8屆全明星後衛9日總算返抵休士頓,他在個人IG連續發文,其中一則提到要「永遠做自己」,有些火箭迷湧入求他留下來,還有人提醒他該遠離IG去訓練。

哈登的「賣我」風波持續延燒,儘管他中意的籃網和七六人,與火箭都沒有實質的討論,但他以缺席訓練營的方式抵制球隊,直到9日才返回休士頓接受新冠病毒檢測,團隊氣氛因為他變得烏煙瘴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登歸隊後連續在個人IG發文,其中一則提到要「永遠做自己」,不少球迷湧入質疑為何他要缺席訓練,還有火箭迷求他留在休士頓。另一則貼文則是他的個人獨照,全身穿上愛迪達裝備,沒有任何火箭或NBA的Logo。

儘管哈登的心看起來已經不在火箭,球隊老闆費爾蒂塔(Tilman Fertitta)仍希望當家一哥可以留在休士頓爭冠。值得一提的是,《運動畫刊》記者納德卡尼(Rohan Nadkarni)8日曾爆料,一位熟知哈登想法的人士,稱火箭文化「有毒」,還把這支德州勁旅稱為「南方尼克」。

買一瓶省一瓶,越多越划算

關鍵字: NBA火箭哈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