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嫩媽「鼻頭長痘」擠一下變巨型腫塊! 臉全變形壓迫視力

記者張方瑀/綜合外電報導

菲律賓一名年僅17歲的小媽媽在生下孩子後,鼻子突然長出一顆「痘痘」,她按照過去的經驗動手擠了一下,結果不但擠不出來,過幾天之後開始劇烈疼痛,接著蔓延到全臉,現在這巨大腫塊已幾乎壓迫到她的眼睛,嚴重影響視力。

根據《太陽報》與《每日星報》報導,來自呂宋島新怡詩夏省(Nueva Ecija)的17歲小媽媽里加齊(Mary Ann Regacho)在一年多前生下孩子後,鼻子上突然長出一顆痘痘,她毫不猶豫地按照過去的經驗擠了幾下,結果不但沒有擠出來,幾天後還開始感到劇烈疼痛。

幾個星期過後,這顆「痘痘」逐漸擴散到鼻樑、臉頰和前額,甚至壓迫到她的眼睛,嚴重影響到視力。里加齊說,「我以為只是普通的痘痘,但痛得我晚上都睡不著覺,我試過很多方法都無法消除,我認為這是生孩子後體質改變的關係。」她曾經用草藥偏方治療,但也沒有任何效果。

里加齊表示,她的丈夫在鄰居的農場兼職,幾乎沒有穩定的收入,所有的錢都拿來撫養才1歲多的孩子,根本沒有多餘的錢讓她到大醫院進行治療。因此,里加齊和丈夫、孩子一起錄製了短片,希望能夠募得捐款。

►更多熱門新聞在這裡
沉睡液氮.....小女嬰一出生就「27歲」 只比媽媽小18個月
人妻整晚求歡「每隔30分鐘就要」 丈夫疲軟崩潰:難怪我是第6任
出軌15歲男同志!他相約森林雙人運動 下秒掏金屬扳手「打死棄屍」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