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袁艾菲短金髮「撞臉酷拉皮卡」 爽炫耀卻沒人看過《獵人》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袁艾菲造型多變,日前變身激短髮又再大膽挑戰金髮,看著看著發現自己似乎長得很像一個人,終於想起來後興奮與周遭朋友分享,卻沒人知道她到底在講什麼忍不住發文,還好粉絲都知道她說的到底是誰,討論串十分熱鬧。

▲袁艾菲造型多變,很有自己的風格。(圖/翻攝自袁艾菲IG)

▲袁艾菲造型多變,很有自己的風格。(圖/翻攝自袁艾菲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艾菲一頭俏麗短髮看起來相當有型也很適合,日前染成淺金色頭髮覺得自己長得很像一個人,結果就是知名動畫人物酷拉皮卡,興奮到親自組圖對比起來分享,結果身邊的人竟然都沒看過《獵人》,驚訝發文:「這麼經典又好看的漫畫耶?!竟然都沒看過?!有看過的人來跟我大聊特聊拜託!」

▲袁艾菲造型多變,很有自己的風格。(圖/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袁艾菲剪短又染金笑說很像酷拉皮卡。(圖/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就秒回:「我有看過,妳比酷拉皮卡還帥!」其他網友也都知道《獵人》進而提起討論,袁艾菲就說自己以前放學或週六日傍晚會狂看,並且因為酷拉皮卡在卡通中使用鎖鏈打鬥,被稱讚就興奮直呼「鎖鏈拿起來!」也有人借版求《獵人》趕快出新的,討論串十分多樣又熱鬧。

事實上,袁艾菲以前多為長髮造型,換成短髮後有一次看老公「老魚」的手機裡面,發現完全沒有她短髮造型的照片:「欠揍的長髮控!」不過她也沒有因為這樣計較或打算繼續留長,被稱讚短髮性感時就笑虧老公:「對啊!真是不懂欣賞~。」

▲袁艾菲造型多變,很有自己的風格。(圖/翻攝自袁艾菲IG)

▲袁艾菲2019年和認識超過10年的老魚結婚。(圖/翻攝自袁艾菲IG)

【袁艾菲臉書全文】

染髮完我一直覺得我很像一個人,
原來是獵人的酷拉皮卡!
發現之後很興奮想分享這件事,
結果發現四周的朋友竟然都沒看過獵人!

這麼經典又好看的漫畫耶?!
竟然都沒看過?!
有看過的人來跟我大聊特聊拜託

►網批MAMA差別待遇! 「演員室內,偶像車上等」官方澄清:彩排考量

►威廉錄《綜藝3國智》重摔尾椎掛彩! 女友暴怒開罵:這什麼節目

►差200m到終點!熱衰竭送醫「想不起名字」 林又立曝7年前就醫畫面

►錄音牆突然倒塌!虞書欣「差一步就被重擊頭部」 全場嚇慘尖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