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男友幫拍穿搭…叮嚀「不要拍到臉」! 莎莎一看成果照無言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莎莎(鍾欣愉)跟男友錢先生穩定交往12年,雖然很少公開曬恩愛,但平常仍會跟網友分享一些情侶間的小趣事。她8日無奈PO出一張照片,透露外出時請男友幫忙拍穿搭照,對方也乾脆地答應,誰料她一看到照片,頓時無言以對!

▲莎莎請男友幫忙拍穿搭照,一看無言了。(圖/翻攝自莎莎Instagram)

▲莎莎分享請男友幫忙拍穿搭照的爆笑趣事。(圖/翻攝自莎莎Instagram)

莎莎在Instagram分享跟男友的對話,因為想要記錄當天的服裝穿搭,便請對方幫忙,並特別叮嚀:「幫我拍穿搭,但不要拍到臉。」她隨後把頭低下來擺好姿勢,誰料一看男友拍的照片,竟然把脖子以上全部切掉,畫面裡只看到一個無頭女,令她無言:「……我是說不要拍到『臉』不是『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莎莎請男友幫忙拍穿搭照,一看無言了。(圖/翻攝自莎莎Instagram)

▲莎莎叮嚀男友「不要拍到臉」,結果一看照片連頭都沒有。(圖/翻攝自莎莎Instagram)

莎莎把男友拍的NG穿搭照PO出,不少女生看了都忍不住爆笑,深有同感地表示「男生的理解能力不意外啊」、「就是教不會」、「翻白眼,可是很好笑」;不過也有人替男友叫屈,笑說「男友滿聽話的啊」、「我也覺得指令好混亂」、「如果是我,我也會這樣拍」。

►《RM》「出現台灣國旗」惹毛陸網! 韓網狂刷「TAIWAN No.1」酸爆

►驚見周杰倫路邊賣蛋餅? 網友暴動朝聖...老闆本人親自回應了

►男星叫車「手誤打錯字」! 一上車…司機露驚恐表情:我轉頭沒人

►網批MAMA差別待遇! 「演員室內,偶像車上等」官方澄清:彩排考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