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接女兒下課見到「這一幕」超火大 網安慰:準備當阿公

▲情侶,牽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友撞見女兒與男生牽手的一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女兒真的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不少父親在女兒進入青春期後,都會相當擔心她的交友狀況,深怕女兒結交伴侶的這一天到來。但一位網友怎麼也沒想到,原以為只是要接幼稚園女兒下課的日常,竟會讓他動怒直呼「你老爸在前面他很火」。

原PO今(8)日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影片中可以看見,一位小女孩揹著書包、手拿安全帽,與一位男孩手牽手步出教室門口,途中有說有笑,甚至停下來對視好幾秒,周圍充滿粉紅泡泡的氛圍,直到女孩看見爸爸才脫手朝他狂奔。

全程看在眼裡的原PO心情複雜表示,請問我該怎麼辦,準備棍棒還是嫁妝?並隔空對女兒喊話,「你老爸的心靈嚴重受創,你老爸在前面他很火」。

貼文短短兩個小時,得到超過2千個讚與380個留言,有網友在留言處指出,「準備當阿公」、「牽好緊阿」、「這不是棍棒可以解決問題的事情了」、「先看未來親家母是不是自己來接送」、「嫁妝先準備」、「兩小無猜超可愛」、「原來全世界的爸爸都一樣」、「這要先要求見未來親家了」、「只是個小孩子,不要想太多」、「純純的愛」、「您可以體會岳父的心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