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轎車闖宜蘭平交道「碰撞火車」 車身削一半2人全身傷受困

記者趙蔡州、游芳男 /宜蘭報導

宜蘭縣冬山鄉8日下午5時許傳出平交道車禍,一輛休旅車在珍珠一路平交道與通過的火車發生碰撞,造成休旅車的車頭嚴重損毀,車內駕駛、副駕駛均受傷受困。消防人員獲報趕到後,馬上使用器械將2人救出,隨即送往博愛醫院治療,詳細車禍情形待進一步釐清。

宜蘭縣消防局表示,事故發生在:冬山鄉珍珠一路、幸福一路鐵路平交道,一輛休旅車8日下午5時35分在該路口與火車發生碰撞,休旅車被強大撞力撞到嚴重扭曲變形,車身幾乎有一半被撞凹,車內駕駛、副駕駛受傷受困。

▲▼轎車疑闖冬山平交道撞火車 車上2人受重傷送醫急救。(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火車強烈的撞擊力,讓休旅車的車身幾乎被削掉一半。(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消防人員趕到後,使用器械將受困2人救出,49陳姓女駕駛有頭部撕裂傷、左腿擦挫傷、意識清楚,另49歲嚴姓女乘客有肢體多處擦挫傷、額頭血腫、意識清楚,2人均送往博愛醫院治療。

鐵路目前可以單線雙向通行,火車延誤時間詳見台鐵網站查詢。

▼休旅車被撞擊後,卡在平交道上。(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轎車疑闖冬山平交道撞火車 車上2人受重傷送醫急救。(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