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鑽石耳環憑空消失!母怨女兒搞丟 醫驚揭真相:是被吃掉了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鑽石耳環竟被耳洞吃了!高雄市一名妙齡女子在1年前到坊間美容坊穿耳洞,後續出現反覆疼痛發炎的狀況,3個月後發現一邊的鑽石耳環不見了,但耳垂摸出有異物感,就醫後才發現,原來耳環根本就沒有掉,而是耳洞反覆發炎,在傷口癒合過程中把耳環包覆在裡面,經手術取出後終於找到消失的鑽石耳環。

▲▼少女的耳洞竟藏了耳環。(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正妹打耳洞反覆發炎,耳朵增生肉芽竟把耳環包覆。(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立大同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賴雅薇。(圖/記者許宥孺攝)

▲高雄市立大同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賴雅薇。(圖/記者許宥孺攝)

收治病例的高雄市立大同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賴雅薇表示,這名20多歲的女子到院時主訴,耳洞有異物感,睡覺壓著會感到疼痛,直覺耳朵裡面有東西,而陪同就醫的媽媽認為,是女兒自己不小心弄丟耳環。

賴雅薇說,經觸診後,女子的耳洞處確實有硬塊,但是女子的媽媽堅持覺得,是之前打耳洞反覆發炎造成的,畢竟耳環被耳朵包覆並不常見。

▲少女的耳垂處有一硬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正妹的耳垂處有一硬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賴雅薇指出,這名女子應是體質關係及反覆性感染,造成傷口肉芽組織增生,加上女子配戴的耳環是較小的樣式,且感染後未及時就醫治療,才會造成耳朵包覆耳環的狀況,因此安排女子接受小手術,經局部麻醉,把耳朵切開一個小傷口進行清創、異物移除的動作。

賴雅薇建議,剛打完耳洞的前3周不要太頻繁更換耳環,應等耳洞成熟後再做更換,打耳洞應採無菌方式操作,器具消毒不全的話,恐會被傳染肝炎、愛滋等疾病,免疫功能較差、易感染或有蟹足腫體質應特別小心。

▲▼高雄女打耳洞卻反覆發炎,鑽石耳環竟被耳洞吃了。(示意圖/記者許宥孺攝)

▲▼醫師建議打耳洞可採無菌留滯針頭,穿洞後把軟針留置在耳洞間,待耳洞成熟後再更換耳環。(示意圖/記者許宥孺攝)

▲▼高雄女打耳洞卻反覆發炎,鑽石耳環竟被耳洞吃了。(示意圖/記者許宥孺攝)

【更多新聞】

高雄情侶嘗禁果 「一顆丸子」硬硬的!醫曝經驗:都是被摸才知道

高雄美魔女罹皮膚癌!鬼頭刺青長2.5cm硬塊 醫驚:顏料恐致癌

監視器影像曝!高雄移工入住防疫旅館「走出門外8秒」...代價1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